©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总结坑第二弹!

如果有人想看或许会在去学校前更一弹ORZ

滚,没人想看的!

 

1、8cm爱上你(名字好俗)

    夏休期烦烦找叶修在H市玩【这时候双方还没喜欢上】,第二天宾馆叶修叫烦烦起床,结果没人应,推门一入,看见床上只有一堆衣服,一翻衣服里面有只八厘米烦烦,带回网吧养着,悉心照顾,然后有了感情

 

2、我的前男友变成前女友了怎么办(脑洞奇清)

     黄少天性转,世界赛B市集合开始

 

3、枕妖(突然发现开车好难)

     各种Play无厘头开车

 

4、AA夫夫(久远的点文)

     娱乐圈,ABO,双胞胎包子(一个像叶修,一个像黄少天)各种论坛体合集,明明自己对娱乐圈一点都不了解的说ORZ

 

5、影帝叶X鬼黄(久远的脑洞,跟某个梗可以连用好开心)

 

6、成长(以前写的太烂重写)

     老叶和烦烦聊天时总称呼烦烦为小朋友,然后烦烦炸毛刷各种垃圾话,说老叶比他就大三岁,如果他是小朋友,那老叶也是小朋友,结果老叶回了他一句——那等你哪天比我大了再说,然后烦烦很生气——你逗我啊,我这辈子都不会比你大的。最后某一天,老叶的时间停留在某一天,烦烦之后真的比他大了,然后烦烦“站在他面前”对他说——老叶,我现在可比你大了喽。现在我是不是可以叫你小朋友了呢?(BE

 

 

 

emmmmm,应该就这么多的坑了吧,我真勤快^^

 
评论 ( 5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