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我的前男友变成了前女友?!(原版1)

字数:1443

 

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坑了,试着洒洒土?

人物性格严重OOC

架空设定:世界上任何的人都能自主性转,但几率很小,大部分都是在内心遭到严重打击,对自身性别有着怨念的时候,且转换过程中需要承受很大 风险和痛苦,转换结束后会忘记跟这件事直接相关的那个人的大部分事,且身体会虚弱一段时间

 

(1)

疼,很疼,全身的骨头都像是被砸碎了重组一样。违背自然的结果真的是很惨呢!可是偏偏这种现象又是存在的,真不知道该说是老天故意在捉弄人还是他老人家额外的怜悯。

自娱自乐的瞎想着,黄少天痛苦的蜷缩在床上,满头大汗,苍白的脸色和嘴唇上被咬破流出的血形成鲜明的对比,两手死死抓紧衣袖,骨节突出,青筋暴起。

现在他会在哪?会是跟家里安排的某位相亲对象在约着会吗?又或者是说跟之前见到的那位确定好了结婚然后在一起讨论结婚以后的生活?那他是不是会像之前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一样把她抱在怀里,亲吻她的额头,嘴唇,甚至跟她……做那种事,把所有的温柔都给她一个人。不甘心,好不甘心,那个人应该是属于他的,只属于他,为什么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就因为他是男的吗?

疼,真的好疼,重来没有过的疼。因为他,从心到身,到处都在疼。

冷汗将衣服浸湿,然后是床单,隐隐中带着些许血丝。在成人后自身主动的性别转换本身就是一种逆生的存在,哪怕是被意外认可,每一个转化也都是千万分之一的概率和千万倍的痛。由内心的痛苦引起身体机能的改变,每一天都要承担起一份痛,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痛,直到最后一次,彻底的解脱,带着痛苦和记忆一起解脱。

忘记或许是一种治疗痛苦的方式,可是……我忘记了,那承受完这么大的痛苦意义又在哪?叶修,喜欢你,一直……都喜欢着你……

脑海中关于那个人的样子一点点变得模糊,消散,想要挽留却只能无力地看着他化成一道白光。痛苦褪去,疲惫袭来,身体变得酥软,意识也散去,唯有床上的一片狼狈和眼角划落的清泪见证着刚才的一切。

再醒来,我还会记得你吗?

 

蝉鸣,生命与活力,可惜,这一切并不属于他。

“少天,你在看什么呢?该走了。”

喻文州走进房间发现黄少天正一脸茫然望着外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啊!队长,你来啦!我这就走。”

黄少天回过神来,一扫,之前的茫然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仿佛跟以前一样,没有任何变化。

“又做梦了还是什么?”喻文州温柔的眼神中带上了一抹担忧,不久前的那场意外产生的影响让他不得不在意,哪怕一丝危险可能都尽可能的避免。

“诶呀,队长,你又在瞎想些什么啊!我什么事都没有,我们快走吧,不然等会错过飞机就不好了,暑假机票可是很难买的,万一迟到了到时候肯定要被笑话的。”

黄少天拎起行李就打算走人,嘴里还不忘催促喻文州,似乎真的是为迟到而担心。

“少天!”对于黄少天敷衍的态度喻文州有些生气,“现在你的身体怎么样我相信你比我更清楚。你知道的,这次比赛我并不希望你去的。”

“没事的,”黄少天故作轻松,“虽然现在我变成了一个妹子,但是你要相信我,性别不会影响我发挥的,冠军还是会属于我们!中国队最棒!”

“那他呢?我没猜错的话这次他应该也会去。”

“他?你跟我说过的那个人吗?他在不在都无所谓吧,毕竟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他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个陌生人,说得好听点也只是一个有过一点瓜葛的陌生人。我说队长,你什么时候这么老妈子了,经常皱眉头可是很容易变老的。来,笑笑,开心点!我们这次可是代表国家去比赛啊!多大的荣誉啊!”

“你……”喻文州无奈叹气,“这次你尽量待在我身边吧。不管是身体不舒服了还是又做那个梦你都要跟我说,别硬撑着,不然回来阿姨会打死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好的,都听你的没想到队长你也有怕的时候啊!”

黄少天笑眯起眼,许久未剪半长的刘海用一个粉嫩的夹子夹到一边露出她光洁的额头,再加上她一身蓝白相交的中性搭配,完全就是一个可爱阳光元气十足的运动系小姑娘。

只可惜这只是不知情人眼里的一个美好假象。

只可惜真相总是比现实残酷。

 

结合室友的初恋经历和一个朋友跟男友吵架把对方气进医院的事来看,虽然夸张了一点,但是感觉太喜欢一个人却最后没能走到一起的话应该是很痛苦 的一件事,感情白痴,欢迎探讨指错 (:[___]←露眼睡

 

评论 ( 10 )
热度 ( 1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