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孕夫的三两事

觉得自己最近换的名字非常适合自己写的文,严重OOC

不要问我背景是不是ABO,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单纯想写黄少怀孕,虽然又毁了

我有错,我面壁思过,祝 阅读愉快


黄少天怀孕了。哦,黄少天怀孕了…等等,你说什么,黄少天怀孕了!是那个联盟的黄少天吗?夜雨声烦的前任操作者,蓝雨的前任副队长!

当消息传出后,成功引发了一场震动。啊,你们才结婚多久啊!这么快就怀孕了好吗!对于那些叶粉们“不愧是男神,这么快就有了宝宝”的言论,职业选手们只想说一句:你们这群迷妹/弟!!!

 

孕吐

“呕。”

黄少天扒在水池上不断呕吐着,直到胃里的东西都吐出来了,那一阵的恶心感还是让他不停地干呕着。

“少天,没事吧?”叶修将手中的水递给黄少天,另一只手在他的背上轻拍。看着黄少天红透带着泪花的双眼,叶修心里一阵心疼。

“是胃不舒服还是怎么了?都反复好几次了。去医院看看吧。”

“可以不去吗?”一杯温水下肚,黄少天稍微缓过神,便被叶修再次打入地狱,“你看,我平时身体也健康得很,应该只是吃错了什么东西,没事的,多休息休息就好。所以,你看我们,能不能不医院啊?”

“呵。”叶修冷漠一笑,完全不理会黄少天的撒娇,拽起他的衣领就向外走。不容拒绝的姿态让浑身瘫软的黄少天只能满眼不舍的望着大门一点点关起。

“医生他没事吧?”

黄少天绝望的趴在桌子上,面如死灰。啊,为什么一定要到医院里来呢?哪怕是温暖的阳光照进来都会降低温度,变成道道冷光。

“啊!消毒水的味道好难闻啊!”黄少天自暴自弃的将脸贴在桌子上。

“什么!怀孕了!”

没注意医生说了什么,只听到叶修大叫一声,吓得黄少天瞬间坐直身体,身体还带着轻微的颤抖。

“老叶,你突然叫什么!你不知道人吓人会死人的吗?不就是怀孕了嘛,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黄少天不满的抱怨,“等等,你说什么,怀孕!开什么玩笑!”

望着一脸不敢相信的两人,医生极为淡定的推了推被震掉滑下的眼睛,“我看过的病人比你们吃过的饭还要多。你们可以质疑医院的黑心程度,但绝对能质疑我的医术。”

“……”MDZZ!

 

心理幼稚

早确认黄少天是真的怀孕后没多久,折腾人的孕吐终于消失。虽然相比较其他的孕妇来说时间比较短,但黄少天还是瘦了很多。于是被戏称为爱妻狂人的叶修主动系上围裙,进入厨房,向两位妈妈学习孕妇套餐,每天的日常也新添了翻查菜谱这项。只是,这喂着喂着,这人怎么越来越幼稚了。

“啪。”

“啪。”

“啪。”

在一次又一次将黄少天的手从自己的肚子上拍下后,叶修终是忍不住将他的手紧紧按在自己胸前,阻止他的小动作。

“少天大大,你这是在干什么呢?有那么好玩吗?”

“放手老叶。你按疼我了。”黄少天不满的嘟起嘴抱怨,“不就玩一下吗,有什么好生气的。真是小气。当时我怎么就鬼迷心窍的答应了你。果然是个错误的选择啊!”

“你现在已经嫁给我了,再后悔也没用。”

“我才不管。离婚离婚离婚离婚离婚离婚。我才不要跟一个小气鬼生活在一起。”

“反对无效。”叶修小心翼翼的避开黄少天的肚子,将人往自己身上拉了拉,“这都多大的人了,还学小孩子撒娇,少天大大,你幼不幼稚啊!”

“幼稚?你才幼稚!你全家都幼稚!”黄少天瞪圆双眼,用尚且能活动的手指在叶修身上狠狠一掐,一声痛呼响彻房间。

“少天大大,你这是在谋杀亲夫啊!”

“谋杀你妹!你才不是我亲夫呢!”

“我妹也是你妹啊,老婆!”

“……”

“咚!”

“睡觉。”

看着故意装睡的的黄少天,叶修有些哭笑不得。这算什么?这么幼稚的人真的是联盟的前第一机会主义者吗?算了,谁让他是自己宠的呢!

 

脾气暴躁阴沉不定

产前忧郁症,熟悉的一个名词。即将当爸爸的叶修很荣幸的亲身体会到了什么叫任性没理由。

“靠,这什么破手机啊!这么一会儿就卡了!说好的网速快呢!骗人骗人骗人!”

又一次,在叶修的亲眼目睹下,黄少天新一任的手机再次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砸在了地上。嗯,还好铺了地毯,还能再摔几次。

“少天,吃饭了。”

听到叶修的呼唤,黄少天怒瞪了一眼在地毯上挺尸的手机,才慢吞吞的扶着腰走到餐桌前。没有秋葵,没有鸡汤,很好很完美。

“我吃饱了。”在享受完一顿美味的午餐后,黄少天焦躁的心情得到舒缓,面色也变得好看不少。只是……

“老叶,你告诉我这个是怎么回事。”

看着面前这碗热气腾腾的鸡汤,黄少天的身体一僵,脸色又黑了下来。这并不是说这碗鸡汤不好喝,恰恰相反,这碗鸡汤的味道非常好。去掉鸡皮油脂,大火烧开小火慢炖,还有其他一些养生配料,味道堪比星级酒店的大厨。可再好吃东西天天吃,餐餐吃,是个人都会吃吐吧!

“你要好好补补。”

“我觉得我现在这样很好。”

“少天乖,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你不吃,宝宝也会饿的。”

“宝宝,宝宝!你现在心里想着的都是宝宝。是不是只要有人给你生孩子,你都会对他这么好啊!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

一股无名怒火从黄少天心底窜起,他手一挥将面前的碗打翻,滚烫的鸡汤顺着桌面流下。滴答滴答,气氛瞬间冷凝。

“我先去休息了。”黄少天面色难看的站起身向房间走去。

现在这样并不是两人想看到的情景,只是有时有些事真的很难控制。现在他需要时间冷静一下,明明决定要控制好自己情绪的。

 

腿部浮肿

怀孕到了后期,黄少天的腿不幸遭遇浮肿危机。每天晚上叶修都要用热手巾帮黄少天敷腿按摩,缓解浮肿,让他晚上睡觉时舒服一点。

“老叶,对不起。”

又是一天晚上,叶修一如平常的为黄少天按摩着。在听到黄少天突如其来的道歉时,难免的有了一瞬的呆愣。

“少天大大这是怎么啊!转性了?”

“最近我白天总是控制不住脾气,总是朝你发火,明明不是你的错,可我还是忍不住,我……”

“噗,这有什么好道歉的啊!谁让我是你老公呢!”叶修起身抱住黄少天,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你能这样对我发火说明你信任我,说明你愿意向我分享你的一切,我很高兴能成为你生气的对象。”

“老叶……”难得听到叶修一次正经的告白,处于敏感期的黄少天眼眶中不由充盈了泪水,直到……

“时间不早了,该睡觉了,孩子他妈。”

“=_=   (#‵′)凸”靠,说你帅不过三秒你还真帅不过三秒啊!能不能让人多感动一下啊!破坏气氛小能手非你莫属!

黄少天一脸郁闷,刚想向叶修喷几句垃圾话,就见对方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脚架到特意准备的小枕头上。那副认真的模样仿佛黄少天的脚是什么稀有的宝贝,生怕磕着碰着了。

算了以后时间还多着呢!

黄少天将话咽回肚子里,慢吞吞的在叶修的帮忙下躺好,一个轻柔的晚安吻便落在他的眉间,浓浓的睡意也随之席卷而来。

“晚安,少天。”

评论 ( 4 )
热度 ( 1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