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都到了,我的明信片都到了呢!好幸福啊!好激动好激动!我该怎么办!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太太们画的超棒的,跪舔(●♡∀♡)
感谢叶黄活动小分队的gn,在被我那么骚扰那么多次后没有嫌弃我,总感觉好羞愧啊⁄(⁄⁄•⁄ω⁄•⁄⁄)⁄

话废不多说,谢谢所有负责活动的太太,提供无料的太太,参加活动的太太,大爱你们啊!不仅让我们有了那么多粮吃,还让我这个渣混水摸鱼拿到了明信片,我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了,给太太们比心,❤❤❤❤❤❤❤❤❤❤❤❤

叶黄一生推❤❤❤❤❤❤❤

(作为一个话废和手残,哪里有不对的地方请原谅我,我是真心想表达自己的高兴和感谢的,只是我语文学的不好,对不起语文老师(:з」∠)_)

评论 ( 7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