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求助】我的前男友性转怎么办!(1修)

雷点:黄性转,人物容易ooc,bug多

私设:
动物病:一种特殊病毒,会让人随机在某方面表现出某种动物的特性,如性格喜好发生改变,外在出现兽耳尾巴等,由于表现形式太多,统称为动物病。病毒存活时间随机,目前没有针对性解决方案,只能检测出是否感染,没有传染性。

 

1L楼主

如题,最近前男友一起出公差,本来准备过去打个招呼的,但是没想到……他变成了一个女生感觉整个人有点懵,这个世界是真实存在的吗

 

2L

沙发是我的!

 

3L

前排?

 

4L

楼上两位好手速,

变成女生?原本是个男孩子??做手术去了???

 

5L

楼主如果是跟前男友一起出公差,应该是一个公司的吧?做变性手术恢复期那么长,楼主不会什么消息都不知道吧?

PS:XX你又抢我的沙发,快出来决斗!!!

 

6L 楼主

刚刚去问了一下另一个同事,说是动物病……目前来看除了性别问题,其他都还好,跟以前没什么差别。顺便回一句上面的,我们是一个行业但是不是一家工作,工作的地点也不是一个城市,之前都是异地。这次也是作为国内行业代表组队出国。

 

7L 

楼主手速好快!动物病的话好像可以理解?

 

8L

是去医院确诊的吗?不知道该说这位兄弟是幸运还是不幸……动物病我没记错的话现在还没有完善的治疗方案……

 

9L

动物病是有点难受。不过这跟楼主你有啥关系啊?都是前男友了,关心他干嘛!天涯何处无芳草!下一个更好!

 

10L

就是就是,楼上说的对!分手了手的前任就当他死了!

 

11L楼主

可能现在说有点晚,但是分手这件事不怪他,是我不对。分手之前本来矛盾已经很深了,本来想等手上的事结束跟他好好聊聊的,但是又被别的事情拖住了,他才提的分手。

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就随便讲讲吧,你们就当个故事听。要是能给我出出主意那是最好的。

其实我们认识的也挺早的,到现在也快有十年了吧!刚开始接触是在网游里一次抢BOSS的时候。小朋友贪玩,最大的爱好就是抢BOSS,在当时也是出了名的。不过可惜,他遇上的是我,不仅没抢到,把自己的人头也送了

 

12L

楼主也玩游戏?楼主玩的是什么?手速那么快,玩LOL一定很厉害吧!

 

13L

手速快就一定要玩LOL吗?我大基三不服。

 

14L

楼主你等等,我怎么觉得有些不对劲啊!抢BOSS?一个男生抢BOSS输给了一个女生?

 

15L 楼主

嗯?我没说吗,我和他都是男的啊!而且上面猜的两位你们可都错了。我玩的是荣耀,都听过吧!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的。

 

16L

楼主也玩荣耀吗?我也是,有空一起玩吧!

 

17L

听楼主的语气好像是个大神级别的人物,这里是新手小白,求带!!!!!

 

18L

说起荣耀必推我叶神啊!四届总冠军,37连胜,有谁能比得上他吗!

 

19L

韩队才是真汉子。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20L

我们大蓝雨也不差啊!剑与诅咒,如影随形!

 

21L

打断!楼上几位,这里不是荣耀论坛,楼主是来求助的,你们要宣誓麻烦换个地方行吗?

 

22L

楼上说的好。楼主,你还在吗?我还想继续听故事。

 

23L

楼主在不在?你听到了我们的呼唤了吗?

 

24L楼主

嗯,还在呢。饿了去泡了碗面,你们都刷了些什么啊!我看看。

 

25L

楼主,那些不是重点啊!快告诉我们后续情节啊!你和你前男友都发生了些什么!说话说一半是要命的!!!

 

26L

楼上手速好快。后排吃瓜子坐等楼主更新。

 

27L

坐等+1,楼上瓜子分我点。

 

28L楼主

叶修必须帅啊!当然我喜欢的还是黄少天!

小朋友的手速跟反应速度很快,人也很可爱,很快就被我一个朋友忽悠去当了徒弟,经常能从对方嘴里听到关于他的事情。我和他第一次真人见面是很久以后一次聚会上,他被我朋友带过来玩。当时他才15岁左右,脸上的婴儿肥还没完全消去,一笑起来,两颗小虎牙就露了出来,特别可爱。

和在游戏里一样,他的性格大大咧咧的,挺自来熟按照现在的话来说应该是叫社交恐怖份子,一点都不怕人,话还特别多哪怕你不说话,他都能讲的津津有味。有时候兴奋了,还自己把自己说到缺氧。在桌上看到自己不喜欢的菜,一惊一乍的样子也特别可爱。

那天吃完饭之后,我们加了联系方式,经常被他刷屏,一打开QQ全是他的消息。偶尔去他那边出差,还会被抓住要去竞技场PK。 

29L

15岁,啧啧,楼主你是恋童吗?这么小你就想伸魔爪,禽兽啊!

 

30L

楼楼的男友也是个话唠吗?是不是很累啊?一天到晚听他讲来讲去的,一刻也不歇,烦都烦死了,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人。

 

40L

@30L 那是前男友谢谢。而且话唠是一个萌点好嘛!我找男票还就是想找个话唠呢!

 

41L楼主

说实话,虽然开始也觉得这孩子挺可爱的,但是有时候也挺烦,哪有那么多的话要说,毕竟也不是一直都闲着。后来相处久了也习惯了,时不时的去撩一下,看他炸毛却没有办法的样子,一些不开心的事好像也不重要了

说老实话,他在我们这份工作上真的很有天赋。一开始就赢得了所有人的视线,哪怕到后来碰壁被质疑,也一直坚持下来。那段时间发消息的次数都变少了。说起来那时候我还是比较庆幸的,在我们这块领域我也算是第一人,能给他提供一些帮助。说起来我这也算是看他长大的吧。

 

42L

好甜!但是一想到已经是前男友了,一把大刀砍过来,糖都是苦的了QAQ

 

43L

觉得话唠可爱,楼主你绝对是真爱。

 

44L

看着长大的可还行!童养媳吗?给我也整一个!

 

45L

楼上找死,你也不怕楼主找你真人PK。话说楼主你要我们怎么称呼你的前男友啊!前男友前男友这样称呼起来感觉好奇怪哦!

 

46L

前面看着好像没有什么问题,再蹲蹲。

 

47L

前男友感觉很优秀啊,好奇为啥分手。

 

48L楼主

一直叫他好像也不好,下面就用烦烦来代替吧,嗯,话痨的烦

人生三喜之一金榜题名。对于我们来说能拿第一就是最大的喜事。三年的准备、磨合,一年的艰苦奋战,一切都没白费,在获胜的那一刻所有的疲惫都会消失,只留下激动。虽然并没有明确规定,但像我们这个职业平时基本上是不会喝酒的。那天晚上却不同,虽然没有喝酒,一些含酒精的饮料还是让那一堆大男人喝醉了。没办法,酒量差大概也是我们这些人的通病吧!

烦烦喝醉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倒在你怀里,抬起潮红的脸蛋,灵动的双眼带上一层水雾,直愣愣的望着你,话也没平时那么多,像一只乖顺的小猫,时不时的跟你撒娇,要亲亲抱抱,谁看了能不心动

 

49L

因为话唠就叫烦烦,多大的仇啊这是!

 

50L

烦烦听上去好可爱的样子!撒娇的男孩子最好命!楼主快说说,你当时有没有被萌出鼻血!是不是有了一些什么不应该出现的想法!

 

51L

这么萌的男孩纸一定要先下手为强。楼主有没有亲上去!

 

52L

楼主:烦烦,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

烦烦:嗯,我也喜欢你。啾~

 

53L

楼上那个波浪号真是……

 

54L楼主

好了,你们别瞎猜了!出血是怎么回事?我没那么怂好嘛!不过确实是那时告白的,只是告白的那个人是他。

 

55L

被告白啊!好幸福,这里从来没被人告白过,就连情书也没有过QAQ

 

56L

楼上+1

心里好难过,明明我也不差啊!为什么看不上我?果然是他们眼瞎了。

 

57L楼主

“老Y,我觉得我还蛮喜欢你的,你从了我吧。”

他是这样说的。

当时我整个人都懵了,没想到他会说这些话。还没等我想到该怎么回答他就先睡着了。呵,睡着了。没办法,总不能丢下他一个人不管,我只好把他从一堆喝醉的尸体出来带回当时住的宾馆。于是很荣幸的,我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失眠,而他在我床上酣然入睡,时不时还发出一些奇怪的笑声,感觉拳头都硬了

“老Y,你怎么在我房间!”

一大清早,我刚睡下没多久就给他吵醒。然后看着他一脸惊恐的抱着被看着我。

 

58L

惊恐!楼主你对可爱的烦烦做了些什么!

 

59L楼主

我什么也没做好吧!我只是将我们俩的衣服脱了而已。难不成你喜欢穿着被吐了一身的衣服睡觉。

 

60L

都·脱·了!这么好的机会难道楼主你没趁机做点什么?比如来一炮什么的。

 

61L

楼上老司机,鉴定完毕。

 

62L楼主

女孩子家家的纯洁的不好吗?我当时还没从告白中回过神呢!

或许……你还记得你昨晚都做了些什么?

“昨晚,我记得我跟队长他们他们出去庆祝,然后玩太high了一群人都倒了。老叶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我还以为是我的错觉,然后我就跟你……?!!!!”

“看来你都想起来了。”我满意地看着他的脸色一点点变得难看,终于不是我一个人被这个告白折磨了

“那老Y你的回答呢?”

还没来的及从幸灾乐祸的情绪中走出来,他先反将一军。很好,机会把握的很快,下次不许出现了。

“怎么不回答了,该不会是你怕了吧?”

其实仔细想想我对他很别人多多少少有些不同会为了看他炸毛的样子去想办法逗他,看他被别人抢走注意力的时候会不着痕迹的把他拉扯过来,会将他发过来的消息每条都仔细看一遍……很多东西与其说是习惯,不如说是放纵,让他在我的生活中留下浓重的一笔

 

63L

然后楼主你就答应烦烦了?

 

64L

呜呜呜呜,阿爸也想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啊!

 

65L 楼主

是啊,当时其实也没沉默多久就答应了他,毕竟前一晚翻来覆去没睡好都是再想这个

 

66L

从楼主的话来看,你们现在应该是过着甜甜幸♂福♂的小日子啊!怎么就分手呢?

 

67L

对啊对啊!到底为什么要分手啊!楼楼求解释!

 

68L

猝不及防的被发了一堆狗粮后,突然想起这是篇求助帖,烦烦已经是前男友了!突然被刀。

 

69L楼主

刚谈恋爱的小年轻热情似火本来就密密麻麻的聊天框更是雪上加霜,分分钟99+。以前刻意的收敛被放开,多掉了一根头发这种事都值得一起吐槽谴责。相对生活比较精细的他,我的日常生活就相当粗糙,用我妹的话来说就是比直男还直男,以至于每次见面聊天都要被他唠叨半天可能恋爱中的人对对方可能真的会有滤镜吧,面对对方文字泡的轰击我只觉得可爱,而一旁看着我被轰击的妹妹则总是欲言又止,最后一脸你开心就好的样子。

我们隔得稍微有那么点远,我在H市,他在G市,坐飞机都要两个多小时。虽然飞机的费用对于我们来说不算什么是因为彼此工作的原因,我们都很忙,一年里能见面相处的时间并不多有时候可能前一天刚见面第二天就要分开,基本上都是靠QQ联系。

 

70L

异地恋是很辛苦的。不知道对方会遇到什么人什么事,能得到的消息只能靠对方提供,如果对方刻意隐瞒,能知道的消息就更少了。在没有足够的安全感下,双方都会过的很累。我和我前男友也是这么分的。

 

71L

心疼楼上的姐妹,抱抱你。

楼主是这个原因吗?

 

72L

心疼LSS,不过楼主不可能是这个原因吧?感觉他们那么相爱的说。

 

73L

再相爱的人都抵不过时间的残忍,在浓烈的爱情也会在时光中消磨。

 

74L

楼上好伤感QAQ不行我要相信爱情!

 

75L楼主

他人好,长得也帅,明面上背地里喜欢他的人很多。虽然明白他们不可能,但是醋还是会吃的有几次被他逮到后被狠狠的嘲笑了一番,然后跟我说他很开心,没想到也有我吃醋的那一天,他一直以为我将感情全贡献给了工作。

我们也一直很好,至少在我的认为中一直很好。在工作之余,我们会偷偷开小号去给自己的公会抢BOSS,会暗戳戳的在群里秀恩爱,也会偷偷开个房间聊天,说说最近发生的事。按照我妹的话来说就是甜炸天,虐死单身狗。

后来我工跟我的老东家在工作上矛盾越来越多,事态变得严重,心情上多少受到了一些干扰。一堆烂摊子的事我并不想对他说,但是都是一个圈子的人哪有什么不懂。他也提过几次让我跳槽到他们公司,省得再被排挤还要挨骂。我也开过玩笑让他等着,马上就收拾包裹投奔他。嘴上是这么说,但心里都明白这不可能。

后来工作越来越忙,我也换了东家,打算从头开始。虽然表面上看上去还是跟以前一样,我一喊他就会出来找我,会在群里喊着让我陪他一起PK,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聊天框里的消息越来越少。有点像是再找借口,我不是没感觉到我们之前出现了问题,但是一个新的团队刚刚开始,周围的人对我都抱有极大的信任,我不能因为我的私人问题而去耽误队友。他是那么聪明的一个人,他会懂得,等忙完了我一定会找他好好谈谈,把问题说清楚。

现实里他确实如我所想的那样,很通透,也没说过埋怨之类的话,只是淡淡的拉开距离,然后再最后的那天对我提出分手。

 

76L

额,楼主淡定,淡定点啊!

 

77L

嘶,楼主你这挺过分的啊。虽然说工作确实很重要,但是连一句解释什么的话都没有吗?这是得攒了多少失望才会让烦烦直接放弃啊。还那么贴心的等你解决了所有的问题才说。

 

78L

心疼我烦,抱走我烦。前任勿扰。

 

79L楼主

不否认,确实是我的问题。我们分手后我妹也特意来问我怎么回事,是不是我把他惹生气了,让我去道歉。

但是那天之后我就一直联系不上他,发消息不回,打电话过去也没人接。要不是这次出差是他一直想去的,估计我也见不到他……

 

80L

噗,楼主你确定那是你妹吗?直接认定是你的错。

对不起,我的重点好像有点不太对啊!

 

81L

那楼主你现在还喜不喜欢烦烦啊!喜欢就大胆努力去试试吧!至少把问题说清楚,不要给自己留下后悔的机会。

 

82L

楼上,烦烦现在是个女孩子了吧!以前喜欢烦烦的应该是女孩子吧,现在抢不又是成同性恋了吗!

 

83L

楼主,我觉得你要想挽回烦烦的话,应该先把烦烦为什么要分手原因弄清楚。中心问题不解决就算复合了也还是很容易分的!

 

84L 

动物病的话楼主你还是要考虑清楚,毕竟现在还没一个完善的治疗方案。虽然烦烦现在是个女孩子不用担心出柜的问题,但是说不准哪天就会变回去,你确定你们两边的家庭都能接受?

 

85L

楼上的观点+1。虽然楼主你可能不介意,但是烦烦怎么想呢?毕竟当了那么多年的男孩子,突然变成女孩子一时之间也很难接受吧,还是因为这种不确定很强的病。

 

86L

听我的,先不要恋爱脑,万事先考虑清楚。楼主你之前跟烦烦在一起的时候他是个男孩子,现在他变成女孩子了,你还能接受吗?如果楼楼还是想要和她在一起的话,后续会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你能接受吗?能陪着她一起承担吗?

 

87L 楼主

我喜欢的是他,跟性别无关。他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荣耀。

 

88L

啧啧,深情告白啊!单身汪被闪瞎。

 

89L

楼楼加油,我相信你!

 

90L

咦~我闻到了爱情的腐臭味。

楼楼加油,等着你的好消息。

 

91L

楼楼加油!你又让我相信了爱情。

 

92L

提前祝楼楼追回烦烦,过回幸♂福♂快♂乐的日子。

 

93L

楼上,你污了。

楼主追回烦烦记得回来告诉我们啊!

 

94L

〔一代剑圣为何突然性转?是家庭还是事业?〕

不知为什么总感觉有些熟悉感觉呢!

 

95L

等等,性转,喜欢荣耀,H市,G市,机会主义,话唠,烦烦,老Y,细思极恐!!!!

 

96L

该不会……

 

97L

发帖的是叶神!!!!!

 

98L

!!!!!!!!!!

 

99L

!!!!!!!!!!

 

100L

!!!!!!!!!!

 

———此贴已封,请勿回帖———

 

广大人民群众:我靠,你敢不敢晚点再封!!!!


评论 ( 15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