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吃醋恋人

字数:4197

灵感来自微博上看到的一篇测试

求帮忙捉虫,求指点,求意见QAQ

PS:感觉自己写的文都好奇怪,你们觉得呢

在黄少天与叶修交往后,其他的正式选手发现一个秘密——黄少天很有可能是一个醋坛子。所以热(xian)心(de)助(dan)人(teng)的选手们决定做一个测试来看热闹,呸呸,不是,是做一个测试来让叶修明白黄少天是哪种醋坛子。

 

时间:会议过后整理资料

地点:国家队会议室

参与人员:黄少天,叶修,张佳乐

(张佳乐:exm,为什么是我?万一我被咔嚓了怎么办!

其他选手:哦,你放心,我们会给你收尸的。谁让你抽签抽输了呢!)

 

“那个老叶啊,我有些事想问你?”

被众人眼神示意,张佳乐不得不一点点的挪到叶修身旁,面色尴尬,四肢僵硬。

“哟,乐乐。你这是怎么了呀!病犯了?这可都要比赛了,可不能出什么问题啊!”

看到张佳乐别扭的样子,叶修乐了,一开口就是嘲笑。

“你才犯病了!”张佳乐立马炸毛,把文件夹往叶修面前一摔,刚想爆发就感到22把眼刀往自己身上砸。双手难敌众人拳。我认了。

“老叶啊,其实是这样的,”张佳乐弯下腰,凑到叶修的耳边说起了悄悄话。

“真的?”听了一会儿,叶修突然挑眉笑道,不禁让人好奇张佳乐到底说了些什么。

“难不成我还会骗你!”张佳乐瞪大双眼,一副被欺负的样子。

“是是是,我错了!我有罪行了!”难得的,叶修主动认输。

干得好,张佳乐!偷窥的队员们在心里大竖拇指。

那么,接下来……呵呵,他到底会是哪种呢?

1.猛烈型醋坛子

“哐当。”黄少天猛然从座位上起身,椅子倒落在地上,让其他人心中一惊。

“少天你怎么了?”叶修转身,关心的问道。

“……”

意外的,黄少天什么也没说,只是低着头往叶修身边走。微长的发丝让他的脸处于阴影之下,虽然看不见,但隐约有种危险的气息,张佳乐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老叶,”黄少天将张佳乐挤到一边,“我觉得你需要向我解释些东西,你说呢?”

看着满眼怒火的黄少天,张佳乐不由得偷偷往一边挪了挪,烦烦好恐怖!!!

“说什么呢!”叶修毫不在意那双喷火的的眼睛,径自把他拉坐到自己的腿上,“是向昨晚没喂饱你道歉吗?”

“叶修!”对于叶修的转移话题,黄少天暴怒。

“噗,这就生气了啊!”叶修将头埋在黄少天的颈脖间,鼻息间是洗衣液淡淡的清香,“其实没什么的,只不过他跟我说了一些关于你的事而已。”

“不信啊…”被黄少天冷冷的望着,叶修有些无奈,自家的小朋友还真是爱吃醋啊!不过,叶修露出个狡猾的微笑,“那我可就在这里说了啊!他告诉我在很早很早之前的某个晚上,他本来睡觉睡得好好的,然后突然被一个电话给吵醒,还没等他说话,就听到某个人告白,唔嗯……”

越听越熟悉,黄少天突然想起了某件蠢事,然后果断捂住叶修的嘴,绝对不能让自己的英明毁于一时。

“你干什么!”感到手心一痒,黄少天迅速把手缩回,这货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舔他的手心,活脱脱的耍流氓啊!

“干你。”直接了当,叶修的眼睛紧紧的锁住黄少天,占有欲赤裸裸的暴露在眼神中。

“在这么多人面前讲,你还要不要脸啊!你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啊!”黄少天咬牙切齿。

“一群单身狗,有什么要紧的。”叶修扫了一圈,一个个都一副受伤的样子。

“更何况我本来就是要上天啊!如果我是他们,早就自觉的离开,让出空间。”

很好,最后一击到达,我方全军覆灭。不是我方太弱,完全是对方太无耻。于是默默地,围观的各位国家队员以最快的速度将东西收拾好离开,顺便将门带上。

你们就安心地在里面待着吧,明天再出来也不要紧。


 

2.自恼型醋坛子

“队长。”

“嗯?有什么事吗?少天。”对于黄少天的呼唤,喻文州很自然地问道。

“就是上回你跟我说的有关小卢的事,我想和你单独谈谈行吗?”

“现在吗?”喻文州了然的笑了笑,“可以啊,去我房间吧。”

看着一起离开的喻黄二人,其他人不自觉的将眼神投向叶修。

“看着我干嘛呀!”叶修看了他们一眼,招过张佳乐,“来来来,乐乐你接着说。”

渣男!

“少天是想问我关于叶神的看法对吗?”将人带进自己的房间后,喻文州直接了当说道。

“队长,你觉得老叶到底是怎么想的?他总是这样,和别人很亲密,你说他是不是不想和我在一起啊!毕竟是我先告白的。”黄少天苦恼的挠了挠头。

“噗。少天你觉得叶神是那种会跟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的人吗?”喻文州端起杯子,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我还以为你有多冷静呢。结果你是在这自哀自怨。你要是真的不爽就直接和叶神说清楚好了,在这里吃干醋对彼此可都没有好处。”

“可是这样会不会显的我很小气啊!随随便便的就吃醋。我看好多人说因为自己爱吃醋,管的太多,最后被男朋友甩了。而且他那也是正常的人际交往,我……”

“少天,爱情里是没有对和错的。正是因为你爱他,才会因为他和别人走得太近而吃醋。一个让自己男朋友吃醋却不收敛的人绝对是个渣。如果说叶神因为这个甩了你,那正好,他也配不上你。”

“去和叶神好好说说吧!也许结果跟你想的不一样呢!”

“……”

望着被关上的门,黄少天表示很忧郁,自己都这么伤心了,队长还忍心将自己赶出门外。

“少天。”

“老叶!你怎么在这!”一回头看到叶修从后面走来,黄少天整个人都懵逼了。

“我来接我的亲亲男友啊!他这么好,万一给别人拐走了怎么办。”叶修牵起黄少天的手就向电梯口走去,“听张佳乐那家伙说,你一直都想去吃XX的甜点,今天正好有空一起去吧!”

“还有,以后吃醋了就直说好了。我以后也会注意的。”

“啊…嗯!”

反应过来后黄少天回握住叶修的手。不管怎样只要这个人在自己身边就好了。

爱情里,两个人都是傻瓜。

 

3.攻击型醋坛子(私设国家队两人一个房间)

“哟乐乐,你们在聊什么呢?这么开心。跟我说一个呗!”黄少天搬着椅子挤到两人中间。

“没说什么。你是有事要和叶修聊吗?那你先说,我等会再来。”张佳乐故作轻松。

“没事没事,我就是过来凑个热闹。”黄少天笑的灿烂,“对了,乐乐。你之前不是一直想玩Pokémon GO吗?现在终于可以玩了,你要一起吗?”

“真的!”

“当然是真的!不过,还是算了吧!这游戏不适合你玩。”黄少天故作为难。

“怎么就不适合我啊!黄少天,你给我解释一下!”

“原因啊……我突然想起乐乐你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要知道小精灵的出现是不确定性的,什么地方都有可能。如果万一你遇到的是在一些比较尴尬的地方,比如女厕所啊,女澡堂什么的,你要是太入迷,一不小心闯进去了怎么办!中国荣耀战队一名张姓队员因为沉迷于玩Pokémon GO游戏被抓进警局这样的新闻传出去可不好啊!”

“窝草,黄少天!你丫的是故意找打吧!谁会那样啊!”张佳乐暴怒,“你有本事别跑,我们来JJC,看乐爷不把你打得落花流水,跪着求饶!”

“呵。想让本剑圣求饶你还早着很呢!”黄少天眉头一挑,之前被压着的怒火也上来了,“今天谁要是先跑了谁是小狗!”

见黄少天和张佳乐就要这么跑了,叶修刚想出声阻止,就被黄少天一句话打成重伤。

“哦,对了,叶修。今晚我有些事要跟队长商量,所以今晚你就先和大眼一个房间吧!不许换回来,否则你就别想上我的床了!”



4.冷静型醋坛子

“黄少黄少,你不吃醋吗?”

时间越过越快,张佳乐有些坚持不下去了,可黄少天还是没有任何反应,无奈之下,方锐决定深入敌营,自己问清楚。

“吃醋,吃谁的醋啊!”听到方锐的问题,黄少天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张佳乐的啊!”方锐有些着急,“你看他们聊了多久了,还笑得那么开心。身为领队大大的男朋友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你说他们啊!”黄少天无语的看了一眼方锐,“我说点心大大,你最近是被点心糊了脑子吧!就他俩能搞到一起,你别逗我了。他们能这样好好相处这么久已经算是少有了。如果你哪天突然告诉我张佳乐一不小心把叶修灭了,这个可信度还大一点。如果你非要说对谁有危机感,那必须是苏妹子或者老韩啊!一个是漂亮妹子,陪了他那么久,还是最佳搭档。一般来说这样没走到一起都会很可惜的吧!至于老韩嘛。相爱相杀,这最少也有十年了吧!还一直记着,真是……啧啧”

说到这里,黄少天还特赞成的点了点头,满嘴感慨。而一旁问话的方锐却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该说不愧是机会主义者吗?这么冷静分析。

“那个,老叶,我饿了。快陪我出去吃东西。再慢点你就见不到你的亲亲男友了。”

不再理会方锐,黄少天好不害羞的呼唤着叶修出去吃东西。那嘚瑟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要将他拖出去狠狠打一顿,脱单狗了不起吗!

与其他人生气相反的,对于叶修离开他表示还是很高兴的,终于不要受折磨了。然他们离开时的对话实在是太过分了————

“老叶以后想让我吃醋换个人可以吗?吃张佳乐那个二货的醋会很掉面子的诶。至少也要找个像苏妹子那样的美女吧!”

“我的品位也没那么差吧!能找张佳乐那样的幸运E?”




5.臭脸型醋坛子

“靠靠靠靠靠,张佳乐那家伙靠那么近干嘛!那是我男朋友好不好!”

“窝草,叶修你大爷的!你还笑!什么事听了有那么好笑啊!你男朋友在这看着你呢!”

看着叶修和张佳乐两人越聊越开心,还是他手中的笔也越握越紧。在一旁盯着的周泽楷不由得为某个倒霉催的前辈祈祷不要死的太惨。

“少天,怎么了呀这是。今天怎么都不见你说话啊!平时这时候不是你最兴奋的时候吗?”见黄少天一直没说话,叶修不由有些奇怪。

“哼。”黄少天一哼,转头不去看叶修。

“哟,还有小脾气了这是。”毫不介意,叶修走到黄少天身旁将人桌咚,“来来来,跟我说说。我帮你解决。”

“你帮我解决?”黄少天瞥了一眼叶修,“算了吧!你还是跟乐乐去聊天吧!我可打扰不起。”

“你这是吃醋了?”叶修很快反应过来。

“哼。”还是不理。

“亲爱的,我错了还不行吗?少天大大,求原谅,求抚摸。”

“别不要脸了,谁是你家亲爱的啊!滚滚滚!”

“我家亲爱的当然是你啊!”见黄少天心情好转,叶修再接再励,“今天先这样吧!我和少天就先走了,你们随意。”

“老婆,走吧!”一只手伸到黄少天面前。

“你才是老婆。”黄少天嘴里嘟囔着,却还是将手放到叶修的手上,牵紧。





6.我看穿了整个世界

“吱吱。”

椅子被人故意拉开,将众人的视线瞬间吸引过去。

“要来了!”国家队的熊孩子们很激动。

“我说……”黄少天故意停顿,“你们就那么想看我吃醋的样子吗?”

exm???被发现了???

“呵。”叶修轻笑,证实了他们的想法,“我看你们最近都挺闲的啊!那就加训吧。这都快比赛了还这么悠闲可不好。要知道我们的目标可是冠军啊!”

“哦,对了!感谢张佳乐同学的小报告。今天你不用训练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叶修似突然想起来一样,回头对张佳乐大声说道。然后不管对方面如死灰的表情,乐悠悠的揽着自家小男友向外走去。

嗯,我家少天吃醋的样子那么可爱,怎么能让你们这群凡夫俗子看见。

“啊!救命啊!”

听着会议室里传出的哀嚎,叶黄夫夫表示心情又好了几分。今天的天气真不错!

于是,今天的国家队员们还是不知道黄少天吃醋是什么样子。

评论 ( 1 )
热度 ( 1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