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妖

持续淡圈中

© 廿妖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AA夫夫之让我们理智的探讨一下叶黄是不是有孩子了!

前文: AA夫夫之预告    AO大战剧组群


预警:有BUG,有OOC,请不要带脑去看!



叶黄大法好论坛>>让我们理智的探讨一下叶黄是不是有孩子了!

 

*众所周知,XX院是全国最好的医院,没有之一,其中,产科是最好的科室!然后楼主就是在产科认真干活的一名小护士啦(自豪脸.jpg)然后就在昨天晚上,楼主在值夜班的时候看到两个包的严严实实的人过来,当时楼主就精神了,一直盯着他们看,生怕碰到来闹事的。然鹅,惊喜总是让人猝不及防。你们猜我看到了谁!叶神和黄少!即使没有看到整张脸,但是我百分之一万的肯定就是他们!拿我十年的粉籍打包票!

 

1L

看完标题先抢个前排再看内容。

 

2L

第一?看标题我是希望叶黄能有孩子的。

 

3L

还有前排可以蹭吗QAQ

 

4L

后排?膜拜1L,2L大佬,叶黄粉的手速都这么快的吗?

 

5L

2333,楼上你也很快的,相信自己,叶黄粉在手速上永不认输!

 

6L

大致看完楼主的话,虽然不是怀疑楼主的粉籍,但是,单凭猜测就认定是叶神和黄少不太好吧?毕竟都是公众人物……

 

7L

楼上加一。而且叶神和少天大大都是A啊,AA怀孕的几率太小了,我也超想看叶黄的孩子,哭唧唧,我未来的老公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啊。

 

8L

楼上,请遏制住你的脑洞,叶黄就算有孩子也不会是你的老公的!我才是正牌的儿媳妇!

 

9L

楼上两位你们都够了!都还没确定呢你们就这么心急真的好吗!

 

10L

嘤嘤嘤,不管不管,我要奶一口,我想看叶黄的孩子。叶神一夜七次了解一下啊!

 

11L

别说话,只要叶黄能生孩子,我愿意微博抽奖永远都不中!

 

12L

别说话,只要叶黄能生孩子,我愿意以后吃泡面都没有调料包!

 

13L

别说话,只要叶黄能生孩子,我愿意以后再也不喝可乐!

 

14L

别说话,只要叶黄能生孩子,我愿意一辈子都刷不出鸡小萌!

 

15L

别说话,只要叶黄能生孩子,我愿意一辈子都吃不到鸡!

 

16L

别说话,只要叶黄能生孩子,我愿意挖坑就填,日更三千不停歇!

 

17L

别说话,只要叶黄能生孩子,我愿意去霸图门口跟韩文清告白!

 

18L

别说话,只要叶黄能生孩子,我愿意一辈子找不到男朋友!

 

19L

厉害了,我就默默看着上面的那几位立flag,尤其是跟老韩告白和找不到男朋友的那两位。Flag的大旗是用来倒的你们不知道吗?

 

20L

为了叶黄,大旗倒就倒!

 

21L

跟老韩告白就告白,大不了我就不带钱包去。还有你这么嫌弃老韩老韩知道吗?(韩文清的凝视.jpg)

 

23L

没有男朋友算什么,有我未来老公(叶黄的孩子)就行了!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要能看到叶黄的娃,再多立100个都不是问题!

 

25L

叶黄叶黄叶黄!疯狂给我的爱豆们打call!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回来了!用来一天的时间和未来一个月的奶茶终于哄好帮忙挂号的小姐姐了!那天晚上来的真的是叶神和少天大大!虽然到底挂的科室还是保密的QAQ

 

27L

诶诶诶诶诶!真的是叶神和少天大大?怎么办,提到医院我就慌,好怕有什么不好的消息。

 

28L

别介!楼上快呸几口,叶神他们才不会出事的!

 

29L

这么说的话,我突然想起楼主在医院看到叶神他们的那天不就是AO大战的杀青日吗?以前

 

30L

杀青就算剧组不发聚餐合照也会发微博宣传的。可这回什么都没有,连个说明都没有!

 

31L

诶诶诶诶诶!不会吧!难道真出什么事了QAQ不要啊!我的叶神和黄少。

 

32L

别自己吓自己,叶神他们怎么可能出事,或许只是去做个身体检查而已。再说了到现在还没消息,不正是好消息吗?要是真出什么事,肯定会有动静的。

 

33L

对啊对啊,都不要瞎想了。楼主不是XX院的吗?既然叶神他们去做检查了,接下来的手续或者什么的肯定都在XX院。现在就麻烦楼主注意一下了。@楼主

 

*34L

嗯嗯,我肯定会注意的!大家都冷静一点,有什么消息我会立刻汇报!

 

35L

楼主加油,我们等你回来!

 

36L

楼主加油!你是我们的希望!

 

…………

 

*99L

我回来了!我有个好消息告诉你们!准备好了吗!

 

100L

楼主回来了,大家别潜水了快出来!

 

101L

什么什么!好消息!楼主你快说,不要卖关子啊!

 

102L

抱住楼主大腿不给走!

 

103L

抱住楼主的腰!

 

104L

抱住楼主的手!

 

*105L

嘿嘿嘿~

 

106L

别嘿了,快说快说,不然打你哦(敲打.jpg)

 

*107L

好啦好啦,我说我说,别打我,楼主是无辜的!那么请大家捧好手机,打开微博,安静的

等到12点!到时候就能看到好消息啦~

 

108L

????楼主你这样说了跟没说有多大区别?果然还是要打你!

 

109L

还要吊起来打!

 

110L

等等!先别打楼主,快来个人告诉我这个帖子的标题是什么!难道说!@楼主

 

111L

黄少真的怀孕了!@楼主

 

112L

楼主求剧透!不要装死!@楼主

 

*123L

略略略,我可是签好保密协议了的,我可不能说,你们就慢慢猜吧!反正肯定是好消息就对了~[叶黄两人的签名,有小心心的那种.jpg]嘿嘿嘿~

 

124L

我去,楼主你实在是太皮了!在荣耀里,你这样可是要被集火的!

 

125L

嘤嘤嘤,集火楼主请务必带上我!我也想要签名!有小心心的那种!

 

126L 

楼上+1!集火请带上我!

 

127L

楼上+2!好想立刻就到12点啊!我等不及了!

 

128L

再忍忍,快了!还有一个小时!

 

129L 

还有三十分钟!

 

130L 

还有十分钟!

 

131L

还有五分钟!不要刷论坛了!快去微博守好!

 

132L

啊啊啊啊啊啊!黄少最新的微博你们看到了没!黄少他!真的怀孕了!

黄少天V:嗯,好消息,7周了,期待和他的见面。(叶修贴在黄少天的肚子上试图听胎儿心跳.jpg)

 

133L

看到了看到了!没想到黄少真的怀孕了!没想到有生之年真的能看到叶黄的孩子,怎么办,突然有点想哭。

 

134L

轻抚楼上,我懂你的感觉。我已经哭了,但是是幸福的眼泪!

 

135L 

突然又想起当初黄少和叶神公布婚礼的心情了,当时又欢喜,又担心,害怕两人像其他一些明星一样走不长久,现在看他们还是这么好,AA很难有孩子的遗憾有补上了,真好,仿佛突然又相信爱情了。(自家的大白菜终究是会成为别家的,嘤嘤嘤,来自一个妈妈粉的哭泣)

 

136L

抚摸亲妈粉,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楼主死活不说这个消息了。这个消息真的是太好了,由叶神和少天大大来宣布才是最好的!

 

137L

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感觉少天大大在强装冷静嘛。话都比平时少了好多。

 

13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都能在脑海中想象到黄少笑的傻乎乎的坐在沙发打着字,打完一段然后删掉再重新打,等发现时间快到了才强忍住,一脸严肃的将这条微博编辑好发出。

 

139L

然后发完还要捧着手机继续傻笑!

 

14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们怎么能这么有才,画面感真的是太强了。很好,这很黄少。

 

141L

叶修V:自食恶果//@黄少天V:嗯,好消息,7周了,期待和他的见面。(叶修贴在黄少天的肚子上试图听胎儿心跳.jpg)

哈哈哈哈哈哈,叶神的也是同款微博,我该说不愧是夫夫俩吗?明明在黄少的微博里还笑的那么傻,现在就是满满的嫌弃。叶神你这样对你未来的孩子真的好吗?

 

142L

叶神:等他出生了我跟少天的二人世界就没了,还不准我委屈吗?

 

143L

而且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做羞羞的事〃∀〃

 

144l

噗哈哈哈哈哈哈,麻烦楼上抬抬脚,扫橘子皮!

 

145l

都是腰间盘,为什么你们这么突出!

 

146L

等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宝宝七周了,然而七周前叶神和黄少在干嘛呢?AO大战还没拍完呢!所以,之前的那些传闻都是真的?叶神和黄少在拍戏期间X生活过得还是很xing福?剧组之所以没有O是因为AA信息素相撞太激烈怕他们受不了?

 

147L

嗯???听楼上这么一说,感觉叶修的那条微博多了点其他的意思了……要不要以示礼貌,先变个色?

 

148L

我也记得,当初锐锐他们在微博上各种吐槽什么的,然后还经常一起怼叶神和黄少,说每天狗粮都是成吨的往脸上砸

 

149L

对对对,我记得,当初小周周的原创微博的频率也变高了好多!论如何淡定的看情侣秀恩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150L

女神还说以后不用再想着要送她什么了,直接送墨镜就好。

 

151L

噗,剧组的大家都好可爱!叶黄甜甜甜!

 

152L

你们都让开,我要跑题!联系上下文,好好做阅读!叶神他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朗朗乾坤,居然当中隐晦的开黄腔,还不带图,差评!

我想看具体过程QAQ AA间的碰撞,都不愿服输,互相缠斗,试图把对方压下去,不行想想都很刺激,我的鼻血都要留下来了。

 

153L

卧槽,真的是!

 

154L

叶神……万万没想到,原来你是这样的叶神!先脱粉1秒,然后回来求放图!

 

155L

课代表,优秀,给你满分,不怕你骄傲!顺便给大佬递笔,请务必,一定要把它写出来!我们的粮全靠你了!

 

156L

写完不要忘了发链接!或者你告诉我地址我自己去找也行QAQ

 

157L

没事没事,能看到的!AO大战很快就上映了!午夜场什么的,我还是很期待的,嘿嘿嘿。

 

158L

可以可以,楼上剧组给了你多少的钱,这么给力的宣传[狗头]

 

159L

不多不多,就倒贴那么点会员钱吧,我比较喜欢叶黄的签名,比如楼主的[狗头]

 

*160L

不许觊觎我的签名!我可是会生气的!然后360°无死角拍摄让你们羡慕死的[○・`Д´・ ○]

 

162L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好可爱。我想看360°无死角的拍摄!

 

163L

我想看360°无死角的拍♂摄。

 

164L

嗯??楼上你是不是变色了?!!!∑(゚Д゚ノ)ノ

 

165L

我也想……等AO出来,视频素材又会多很多吧(,,•́؎•̀,,)

 

166L

魏琛导演,苏沐秋编剧,午夜场,成人分级,你值得拥有(* ̄∇ ̄*) 

 

167L

想顺着网线爬到魏导的电脑里看原片QAQ

 

168L

楼上加一,超级想看!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上映啊!

 

169L

啊啊啊啊,你们别说了,我忍不住了,好想看啊!等不及了!求视频大手不要错过!求发粮!

 

……

 

*999L

电影上映时间确定了!大家快去抢票!

 

 


评论 ( 4 )
热度 ( 9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