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AA夫夫之电视剧AO大战剧组群

翻到存稿,乱七八糟的一更?

前文:AA夫夫之预告


电视剧AO大战剧组群

方锐-海无量:有人吗有人吗,出来聊天啊!

苏沐橙-沐雨烟:没人下一个。

方锐-海无量:QAQ苏姐姐你怎么能残忍,我的小心脏都给你伤透了。

楚云秀-风橙烟:别装了,一个大男人这么卖萌真的好吗。

方锐-海无量:讨厌啦,人家还小,看我真诚的大眼o·O

王杰希-王留行:……

周泽楷-易穿云:……

肖时钦-林生:所以聊什么呢?

方锐-海无量:咳咳,我就是太无聊了想打发一下时间。

方锐-海无量:要不我们聊聊那两位?

苏沐橙-沐雨烟:不聊。

唐昊-唐三打:不聊+1

王杰希-王留行:不聊+2

周泽楷-易穿云:+3

楚云秀-风橙烟:不聊+4

孙翔-叶知秋:不聊+5

肖时钦-林生:不聊+6

喻文州-苏克:不聊+7

方锐-海无量:哦,真是冷漠,世态炎凉。

王杰希-王留行:不聊他们才是一件正确的事好吧。你自己想想这都是第几次被赶出来了。

方锐-海无量:额,好吧。我的错,我对不起大家。但是,最后我还想问一句,这个剧拍出来确定不会被广电给打回去吗?

楚云秀-风橙烟:你以为午夜场这三个字是摆设吗?

肖时钦-林生:你以为魏琛这么多年的名导是怎么当的?

喻文州-苏克:你以为苏沐秋的剧本为什么大家都抢着演?

苏沐橙-沐雨烟:你以为叶家的势力是假的吗?

王杰希-王留行:你以为这个剧只是拍给观众看,不是他们两个人的情趣吗?

唐昊-唐三打:……

孙翔-叶知秋:……

周泽楷-易穿云:……

方锐-海无量:其实最后一个才是真正的原因吧(小声BB)。

苏沐橙-沐雨烟:大家心里知道就好,不要说出来(疲惫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魏琛-导演:我想换制片人。

苏沐秋-编剧:我想改剧本。

苏沐橙-沐雨烟:啊,哥哥,你们今天的戏拍好了吗^^

苏沐秋-编剧:算吧……

苏沐橙-沐雨烟:????

苏沐橙-沐雨烟: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苏沐秋-编剧: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魏琛-导演:唉,老夫需要抽根烟冷静冷静。

苏沐秋-编剧:是alpha就了不起吗?是金主就可以为所欲为吗?下次我要是再找这两个人拍戏我就是狗!

方锐-海无量:上一次你也是这么说的。

苏沐秋-编剧:方锐!

方锐-海无量:对不起,我错了,我道歉ORZ

魏琛-导演:想当年,少天还那么单纯,什么都不懂,稍微逗一下,都会满脸通红,捂着耳朵躲到旁边去。这才多久,就变成了这样。你说,好好地大白菜怎么就被猪给拱了呢?

楚云秀-风橙烟:那个,魏导不是我故意想怼你,你确定你说的那个人是黄少?

王杰希-王留行:家长滤镜太重。

肖时钦-林生:其实你可以选其他人来演这两个角色。

魏琛-导演:那你来演啊。

唐昊-唐三打:那就不安排这么多的这个戏份,删掉不就好了吗?

魏琛-导演:剧情需要。

喻文州-苏克:我没记错的话,现在的剧本sex比第一版的剧本多了快一倍了吧。

苏沐秋-编剧:……

魏琛-导演:……

方锐-海无量:没事,我们能理解。毕竟钱能使鬼推磨。

周泽楷-易穿云:败倒在金钱势力下不丢人。

楚云秀-风橙烟人生在世,谁还不是为了钱而努力。

肖时钦-林生:我们不也都是为了多一倍的钱才接的这部剧的吗?

孙翔-叶知秋:等等,他们这么高频率难道不会肾虚吗?

方锐-海无量:……

苏沐橙-沐雨烟:……

楚云秀-风橙烟:……

王杰希-王留行:……

肖时钦-林生:……

周泽楷-易穿云:……

唐昊-唐三打:……

喻文州-苏克:……

魏琛-导演:……

苏沐秋-编剧:……

方锐-海无量:翔儿啊,你的重点好像有点不太对吧。

孙翔-叶知秋:难道我说的不对吗?不是有报道称一周三次才是最健康的吗?

楚云秀-风橙烟:可能这就是你找不到对象的原因吧。

王杰希-王留行:你以为这部电影的薪酬为什么比其他的要高一倍。

孙翔-叶知秋:我艹,有话你们直说好不好,至于这么拐弯抹角吗?

唐昊-唐三打:他们的意思就是你好好拍就行了,不要去管那两个人。

周泽楷-易穿云:孙,六个核桃。

孙翔-叶知秋:我去,周泽楷你什么意思!你出来我们单挑!

周泽楷-易穿云:你打不过。

肖时钦-林生:心疼孙翔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做的好。

方锐-海无量:心疼孙翔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做的好。

王杰希-王留行:心疼孙翔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做的好。

苏沐橙-沐雨烟:心疼孙翔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做的好。

魏琛-导演:心疼孙翔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做的好。

唐昊-唐三打:心疼孙翔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做的好。

楚云秀-风橙烟:心疼孙翔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做的好。

苏沐秋-编剧:心疼孙翔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做的好。

喻文州-苏克:心疼孙翔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做的好。

叶修-少天的ALPHA:哟,群里这么热闹呢。发生什么事了,跟我也说说呗。

方锐-海无量:卧槽,叶修???

喻文州-苏克:这么快就结束了?

唐昊-唐三打:孙翔这是有未卜先知的技能了?

魏琛-导演:心疼少天一秒,xing生活不和谐,这下半辈子怎么过啊。

王杰希-王留行叶神,有病就要说出来,我们不会笑你的。早点治才能早点好,不然,晚了就来不及了。

叶修-少天的ALPHA:呵,单身狗。

方锐-海无量: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被嘲讽了。

唐昊-唐三打:有想打人的冲动怎么办。

叶修-少天的ALPHA:少天累了,我先带他回去休息了。我觉得办公室军服play还行,沐秋你可以再改下剧本。

方锐-海无量:……

苏沐橙-沐雨烟:……

楚云秀-风橙烟:……

王杰希-王留行:……

肖时钦-林生:……

周泽楷-易穿云:……

唐昊-唐三打:……

孙翔-叶知秋:……

喻文州-苏克:……

魏琛-导演:……

苏沐秋-编剧:滚!


评论 ( 7 )
热度 ( 8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