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今天又被喜欢的CP发糖的我心情依旧很复杂

大概就是一个站叶黄的黄少的亲妈党穿成黄少天姐姐的一个吐槽,辣鸡文笔

 

 

字数:2676

 

 

作为一个穿越者,虽然很对不起家人,但是能穿越到一个自己非常喜欢非常安全的世界这已经算是非常幸运幸福的一件事了。虽然我在这个世界里的身份在原著中丝毫没有被提到,大概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可有可无,但是!如果真说我现在的身份,即使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康之家,也可以说是让千千万万少女们所羡慕啊!毕竟我的弟弟是黄少天!对就是玩荣耀特别溜的那个黄少天!那个可爱迷人想让人把他蹂躏千千万万遍的黄少天!

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二十多年了,一切都像新生一样,熟悉又有着陌生。在长到能够独立玩耍的年龄后,虽然我是一枚亲妈粉,但是要让自己眼睁睁的把自己的男神嫁给另一个男人的似乎,我的内心还是很暴躁的!更何况那是自己一手养大的男神,怎么能亲眼看着自己水灵灵的大白菜就那么的被人给拱了,就算他们是我站的CP也不行!

要知道,我们家天宝都是我一手养大的啊!给他洗澡给他穿衣,喂他吃饭,教他说话,在听到他叫我姐姐的那一刻,我的心整个都被融化了好吗!我家天宝怎么那么可爱!一定是背着我偷偷喝了可爱多!可是!在我好不容易将我家天宝养大成人,变成姐控后没多久就有被人抢了!

以前我们家天宝回来第一件事就是问我在哪,跟我说在学校遇到了些什么有趣的事,可是当他接触荣耀后一切都变了。我的天宝也再也不是那个满口姐姐的天宝了。每天回来都要跟我说一叶之秋怎么怎么样,操作多犀利,走位多风骚。嗯,姐姐能就理解你这种迷弟崇拜偶像的想法,可你也不能仗着我疼你就如此肆无忌惮的说着你偷打游戏的事吧。你忘记你姐是一个游戏渣的事实了吗!

如果说天宝只是空余时间打游戏还能忍受的话,当魏琛西装革履,打扮的一本正经的出现在家里后,我是真心想抡起扫帚把人赶走。但是我不能这么做,作为看过原著的我明白荣耀对他们的意义,明白他们对荣耀深深的爱意,再加上我也没那个资格去替他做任何决定,他已经在我不知觉当中长成了一个小大人,有了自己的思想方式,有了为之奋斗的目标。我当初爱上他的一个理由不也是因为他对荣耀的爱吗?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然而重点来了。我远远没想到的是就因为这样我就过上了每天一边被自己站的CP萌出血,另一边又不能接受自己心爱的弟弟被抢走这个现实的复杂情绪中。

一叶之秋,叶秋,老叶,出来一叶之秋这个称呼用的比较久以外,剩下两个称呼之间的转换速度极快。从两人正式相识到无话不说的地步也不过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每天回家都能听到我弟在夸叶秋,每次跟我弟聊天都能听到我弟在吹嘘叶秋。我能怎么办?谁让我宠他呢?一切的一切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等我发现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是第六赛季结束后了。那时天宝他们刚拿冠军,我本以为他们会在外面玩几天庆祝一下的,没想到等他回来我看到的是他身上深深浅浅的各色吻痕!不要问我是怎么发现的,我只能说他那个衣领真心不高,吻痕上面印了一片,尤其是后颈那块,战况更加激烈,至于为什么能分清是吻痕这点我并不是很想回答,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吧!他身上的那些印子跟我身上被蚊子咬出的包完全不一致!

当我平复下心情尽量以一个温柔和蔼的口气问他身上的痕迹是谁留下来的时候,我发誓我真的没生气,我一点都不气能在我家天宝长大后再看到他害羞的表情。真的一点都不(好)生气!当我只是礼貌性的想凑一下叶黄CP,问一句了一句是不是叶秋后……exm?点头了?默认了?我靠,这么淡定你们怕不是早就勾搭到一起了吧!那一刻感觉晴天霹雳,整个世界都塌了。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你说的话就像刺刀NANG进我心底,阿妈真的很受伤。作为一枚标准的亲妈粉,虽然我热衷于给你找一个如意郎君嫁出去,可是这也太早了吧!我家的大白菜还没完全张开就被拱了?!第一次痛恨自己穿越到的是一个同人或者被广大腐女诅(感)咒(化)变成的同性可以结婚且法律完善的世界。

在被戳穿藏不下去后,天宝也就破罐子破摔,在我面前毫不顾忌,当面电话聊天调情,礼物情感咨询参考,总之一句话就是各种秀恩爱,甚至有时候拿我当借口去偷偷谈恋爱。哦,冷漠ing,阿姐以前是这样教你的吗?有本事你直接告诉老爸老妈啊,不把大姑二姨三婶都叫过来给你来一个三堂会审就算你狠。

爱人是一个人的事,但是恋爱却是两个人的事。两个人恋爱期间吵吵合合倒也过的挺好,直到第八赛季,以前埋下的谎言终归是暴露了。因为尊重个人隐私,没有过多去追问家世什么的,不提自己从生活中观察到的,天宝仅仅知道你的姓名和性别还有年龄,可是谁又能想到就这么样的资料还掺了假。叶秋,叶修,这么久以来所叫的都是另一个人,表白的对象也是另一个人。真的很想问一句,叶神你在听到自己爱人在各个场合甚至在动情时叫的都是自己弟弟的名字你都不觉得尴尬吗?又想起但是天宝委屈地样子,心疼,那可是我捧在手上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心肝宝贝啊!你怎么能……唉……

本以为天宝那么伤心两人会闹很久,结果万万没想到,叶神偷偷跑过来哄了几句就一笔勾销了?我的天宝,你还是以前那个混世小魔王吗?你还记得你以前那个霸道的性格吗?阿姐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哄了?你忘记你敲诈了我多少本珍藏的叶黄本和逼我去买了多少黄叶本啊!CP不逆你知道吗?

哦,还有一个粉丝们包括大部分职业选手都不怎么清楚的一件事。两人在勾搭成奸后还偷偷在微博上注册了小号——卖叶修的文字泡和卖黄少天的香烟。怎么样是不是很有CP感?都怪我当初太冲动,一不小心就发现了这件事,然后又出于叶黄大法好想吃糖这种害死猫的想法,我关注了这两个小号,自此我就过上了和狗粮相依为伴的日日夜夜,甚至总结出了不同场合下狗粮是什么味道的。

第八赛季,第九赛季,第十赛季,两人之间的感情不温不火,小号微博中也只偶尔会上传几张两人十指相扣,灯下身影重叠的照片,所以当那天叶修拉着天宝跑到家里要求结婚真的是吓我一跳,还以为会等到两人都退役了才考虑这件事。只是……叶神大大你说要那世界赛的冠军戒指做婚戒我就不说了,毕竟您老被称为荣耀教科书再加上有我家天宝在,拿冠军不是没有可能。可你的结婚理由是天宝怀了你的孩子这点你那么睁着眼睛说瞎话好吗?我家天宝又不是女的哪来的有了?还有你说话时腰上被掐的那块青了没?还有老爸老妈你们两那么假的装作相信了他的话你们的良心就不会痛吗?那可是我们家的大宝贝啊!

前段日子世邀赛闭幕了,一队人的辛苦训练也没白费,光荣的捧着奖杯回来了,按照约定婚礼的一切也都在前两天准备完毕。明天我家天宝就要嫁人了,叶黄就要结婚了!感觉接下来的狗粮会越来越多了怎么办!虽然作为一枚叶黄党,能看到叶黄结婚实在是太美好了,但是作为亲妈党,这么看着我家天宝被抢走我真的好想打人,嘤嘤嘤。

求问弟弟嫁人的那天想打飞弟夫带着弟弟私奔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 ( 8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