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名叫叶不修/黄少天

强行混更,节奏各种卡不上超难过

如果没被我师父笑太狠的话就留着……如果……感觉绝对会被笑死

非填词,纯属听 老子名叫魏无羡 一时发疯

 

准备好的话,GO》》》》

 

荣耀十区boss叶修 

那苏沐橙方锐还有那魏琛  

作息颠倒出现随意 

祸害荣耀圈足足有十几年

偷袭赌博他肯定都干过 

尤其他爱抢BOSS 

就他一个招呼不打突然偷袭

就他一个组建战队荣耀翻天

多可怕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哦哦他名字叫叶不羞

不要脸的叶不害羞的羞

那到底是叶不修还是叶不羞

他的自我介绍我从来不相信

职业选手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

快帮我们打死他

哪来消息隔壁有BOSS

我可是那职业选手兴欣叶不修 

什么霸图微草和蓝雨

就你们几快出本复活点见吧

稀有材料全给我还差点 

夜雨声烦嫁给我 

就我一个众目睽睽敢抢BOSS 

就我一个职业选手敢群嘲

厉害吧哦你问我的名字是什么 

记好啦老子名叫叶不修

我名字叫叶不修不叫叶不羞 

手速吓死对手公主抱黄少天 

记住了哦哦我叶不修最牛逼 

哦哦我叶不修最牛逼

冯主席回去之后一直在努力 

今天霸图明天就是那微草 

还有蓝雨轮回全部等在后面 

都说了哦哦你们迟早被闪瞎 

就我一个消息一发剑圣就到 

就我一个一口一句大胆撩天

文字泡垃圾话和少天一起上

就为了那天反攻混蛋叶不修 

少天别走一起去运♂动 

这里在座的各位全都是辣鸡

你们挡着我去描绘河蟹爬过

少天别跑这次一定能七次 

荣耀之神我最屌 

蝴蝶女神伤不起

 

 

G市蓝雨 剑圣妖刀

那第四期黄金一代夜雨声烦

机会主义话痨手快

祸害全联盟久久不停歇

奸淫掳掠他肯定没干过

但是他说垃圾话

就他一个键盘一敲屏幕占满

就他一个说话缺氧不忘刷屏

多可怕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他的名字叫黄少天

黄少天的黄

黄少天的天

那到底是黄少天还是黄烦烦

他的QQ消息我从来不去看

隔壁叶修哦哦快帮我们拖走他

快帮我们拖走他

什么谣言话痨剑圣

我可是那当家王牌蓝雨好剑圣

什么秋葵迟早要完

说不吃快拿走竞技场见吧

一叶之秋换了人还嫩点

打不死你跟你姓

就我一个一个招呼半夜出门

就我一个一包榨菜没有泡面

要还吸血光剑还要交上网费

记住了哦哦老子名叫黄少天

我名字叫做黄少天不叫黄烦烦

操作十分犀利一手刷垃圾话

记住了哦哦我黄少天最牛逼

哦哦我黄少天最牛逼

副本回去了之后一直在掩瞒

可惜身份没过多久他就暴露

喻队觉得自己眼睛要被闪瞎

都说了哦哦我们迟早被发现

就我一个私人恩怨赛场解决

就我一个冠军戒指变成婚戒

喻文州卢瀚文和魏琛一起上

就为了那天夺回蓝雨黄少天

叶修别走快来和我PK

这里拔刀斩那里剑落天下

你们挡着我去打死叶不要脸

叶不羞看招这次一定砍死你

哦哦职业联盟我最帅

全职叶黄糖最甜~

 

 

评论 ( 4 )
热度 ( 8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