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王黄】被翻牌啦

无逻辑,人物OOC,慎

@真傀,偷懒点文加生贺

论被自己喜欢的大大翻牌了,你会怎么样?很兴奋还是很平淡?

面对这个问题,七年前的黄少天同学会告诉你,这很幸福,感觉自己都快上天了;若是五年前的黄少天同学则会告诉你,这个可以有哦,有种被认可的感觉,有了继续努力下去的动力;如果是三年前的黄少天,他会告诉你,哦,翻牌就翻牌好了,不是第一次了,已经能冷静下来去思考;但如果是现在的黄少天同学,他则会嫌弃中带着点炫耀的告诉你,他翻我的牌很正常好不好,不过貌似频繁了点啊,有点烦,有点嫌弃怎么办。

恋爱的酸臭味。

没错,从爱上荣耀网上的王不留行大大开始,到现在的七年时间里,黄少天同学完美的完成了从小透明到顶级签约作家的晋升,并且在自家爱豆明里暗里的温水煮青蛙下,成功将王不留行大大拐回家当男朋友。

“对他的第一印象啊?”黄少天歪着头装作努力思考的样子,“第一次看他的文时,真心没有那么喜欢,就觉得还可以。但随着深入阅读,他那种那种不同寻常的思路一点点抓住了我的好奇心,想要读下去,然后就这样一点点变成了王不留行大大的一位迷弟,真的好恐怖啊!”

黄少天装出我好怕怕的样子,将主持人一下子逗笑了,这让陪在一旁的王不留行大大很无奈,只好将人揽入怀里,捏捏他略婴儿肥的脸以示惩罚。

“对于他,刚开始也没多大在意,不过是一名话多点的粉丝罢了,毕竟比他疯狂的人也大有人在。”王杰希轻笑,“如果要说到改观,应该是在那次展会吧!我们第一次真人见面。”

似乎是想到什么丢人的事,黄少天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那个就不必说了吧!反正又没什么。什么什么,你要听,不要啊,大眼你不许说,唔……”

“自己犯的蠢,可怪不了别人。”王杰希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小孩正气鼓着脸拒绝望着他。

“那次签售,别的粉丝都是激动的要签名要合影,结果到了他,看了我一眼后,第一反应就是说我大小眼。当时人多,他声音又不小,听到的人都笑开了,不过,他反应过来后,那尴尬的小模样倒也挺有趣的然后就有了一个比较深的印象。至于真正记住是一次无意间看到他码的文,虽然还存在一些小毛病,但很有潜力,值得培养。大概也就是那个时候记住了吧!”

“切,谁说我喜欢他我就要微草组啊!我偏偏要在蓝雨,这样才能更充分的反应本少的实力好吧!看,第六届网文比赛我不是赢了他吗?啧啧,当时心里真的很爽啊!”

“当时?当时当然还没有。不过应该是从那时开始转变的吧!夺冠时的真的很耀眼,让人舍不得移开视线。”

“他追人的花样可多着呢!送花,看电影,去游乐园,各种花样,还悄悄打听我的消息,摸清我的爱好之类的,我追女孩子的时候还没这么仔细过。诶诶,放手,我说的是实话,好好好,我错了,你是我第一个交往的人还不行嘛!真是的,大醋坛子!”

“只为你吃醋。”

“(︶.̮︶✽)”

“其实到后来被翻牌不是不激动,我是个冷静的机会主义者,又不是不懂事的脑残粉,能做到理智思考,额,虽然有时候还是会短路,毕竟是我最喜欢的人嘛,总有点特殊的存在。”

“为什么会喜欢他?谁知道呢!喜欢就是喜欢,不需要什么理由。喜欢一个人自然是喜欢他的全部,无论是优点还是缺点,情人眼里出西施不就是这个道理嘛!如果非要说最喜欢的,应该是他的笑吧!很温暖,如同寒冬里的一抹暖阳,能将所有的寒冷和阴暗驱除。”

“我去,大眼,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肉麻了!我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的了。”

“我说的都是实话。”

“哼╭(╯^╰)╮!”

“吵架?当然有啊!你也知道,做我们这一行的,压力是非常大的,而且特别容易焦虑,暴躁,所以小矛盾肯定是不断的。不过冷静下来后,都会向对方道歉,然后就和好了。至于闹得最凶的一次应该是刚出柜那会儿。家庭,社会,亲人,朋友,粉丝,真的很累。为此,我们分开了一段时间,直到一切结束,才又在了一起。”

“现在我们也没什么想法。家里人都同意接受了,社会压力也变小了,钱我们也不缺,总之一切都挺好的。”

“最后想说的?少天,你愿不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我也许并不是那么好,但我会一直爱着你,陪着你,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幸福。”

“我当然愿意啊!谁会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啊!”

无视周围的环境,两人紧紧的相拥在一起,额头相抵,温情弥漫,心灵相通的滋味让人分外幸福。

 

 

 

1679

评论 ( 2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