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吐槽


17年写的,好像没发过?懒得修了

小学生文笔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墙墙,快出来我要跟你说一件事。这件事实在是太恐怖了,我认识的那班损友都不能说,我快要憋死了,墙墙,求拯救啊!我该怎么办啊!墙墙QAQ

X-X  xx:xx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墙墙,那你在吗?你有没有看到我啊!我真的很愁啊!求意见!

X-X  xx:xx

荣耀树洞墙:我说这位小盆友啊,你要说你就说啊!你连问题都不告诉我,我能给你什么意见。

X-X  xx:xx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额额,这是我的错,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本人性别男,爱好女(或者男?)我前几天正好赶上放假就跑到一个同行家去玩。他这个人怎么说呢?我跟他认识快十年了,可到现在我还是觉得他就像一个谜团,你永远都想不到他会做些什么。就像上一次,他被他的上司陷害被迫离职退休,本来我们都在为他可惜,准备放鞭炮庆祝时,他又拉着一班人从最底层做起又一次席卷归来,甚至一举拿下了我们这行的最高奖项。光这样就算了,在你以为他会留下时他又主动退职,退就退了吧,少个强劲的对手我还是很开心的,关键是他丫的在消失了一段时后又跑出来了,还是作为我们的领导带着我们去国外交流!毫无征兆,气煞旁人(╯`□′)╯~ ╧╧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混蛋做的禽兽不如的事!一般来说二十多岁的人都还比较贪玩对吧!尤其是我们这班人还都特别能闹腾。那天我去他家难得成功奴役他一次,让他给我倒了一杯水。我也是突然玩心打发,想跟他开个玩笑,喝完水马上做出昏迷状态,嘴里还嘟囔说着:“这水……”原本我以为他会像以往一样戳穿我,然后互怼,可是情况跟我想象的完全不同!!!那个家伙的反应是有点意外!最重要的是他嘴里还小声的嘟囔了着:“怎么晕过去了,跟说好的效果不一样啊!不会对身体有害吧……”窝草!你懂这句话的意思吗!那家伙真的往水里放了药!当时我还在想他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听话,没想到他是给我下药!下药!感觉世界观都崩了,整个人都不好了!而且我TM还不能醒过来,醒过来就真尴尬了,我要跟这个世界说再见,心死。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一步错,步步错,我当初怎么就想不开去装晕呢!

X-X  xx:xx

荣耀树洞墙:唔,感觉很精彩,所以最后到底怎么了?菊花开满地?不要话说到一半就停了啊!吊人胃口是要被压一辈子的!

X-X  xx:xx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呸呸,你才会被压一辈子呢!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不对!我明明才是上面那个!要压也是我压别人!

荣耀树洞墙:你知道吗?一般人看到这个问题会像“我是直男”“我只爱妹子”这样的回答,像你这样反驳说自己是上面那个的人多半是弯了……(奸笑)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滚滚滚!!!你不是吐槽墙吗!还能好好吐槽吗!

X-X  xx:xx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好吧,墙墙,我又回来找你了。我现在真的是受不了他了!我以前怎么没见他这么烦人呢!整天都缠着我!虽然被好朋友下药弓虽上了很尴尬,但是这么多年的友谊也不是说能舍就舍的吧!我承认那天从他家仓皇逃跑回家后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躲着他,但是我主要也是想让彼此都冷静一下啊!我真怕我看到他那张脸会忍不住把他剁了。杀人犯法,时刻谨记。话又说回来啊,时间也过去这么久了,我差不多也冷静下来了,可是!!!不知道是他自己脑抽了,还是脑抽了,居然自己蹦跶到我面前死乞白赖的,好像我抛弃了他一样,明明吃亏的是我!!!宝宝不开心,不想微笑!!!

X-X  xx:xx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一瞬间不知道该说啥。周围的人都知道了,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我这算是被出柜了?我明明是直男!听好基友的话没去理他,能躲的也都在躲,基友们也难得积极的帮着忙,可是,那家伙心太脏了。不管怎么拦都能每天出现在我面前,神烦!

X-X  xx:xx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黑暗料理!黑暗料理!绝对的黑暗料理啊!我这辈子都没吃过真难吃的东西!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比秋葵还难吃的东西!话说回来我为什么会把它全部吃下去!吃完整个人都不好了有没有!嗯,绝对是他那个样子太可怜了!绝对是!才不是我……

X-X  xx:xx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难得今天没见着他,感觉整个人都舒服多了,神清气爽,这回总算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没有人会管着我了,真爽!

X-X  xx:xx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习惯来找你了,但是不知道能说什么,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或许是我的错觉吧……

X-X  xx:xx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我们在一起了?有种不现实的感觉……明明我……算了,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了,也没什么好的,都是自己的选择。是错是对都让时间去考验吧!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我靠靠靠,我什么时候这么肉麻了!都是那个混蛋的错!本少这么英俊潇洒,风度翩翩,才不会那么矫情呢!总之谢谢啊墙,听了我这么就得啰嗦,给你比个心心怎么样!这可是很多人想要都得不到的哦!虽然我们在一起的过程有那么不现实,小说化了点,但是嘿嘿!还是希望我能和那个混蛋能走的远点吧!LY,我爱你。

不跟我PK的都是坏人:咳咳,怎么突然感觉那么害羞呢!

荣耀树洞墙:恭喜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作为一个尽职的树洞墙我也不会嫌弃你啰嗦(反正我也是当故事来看),但是!!!!你就算在一起了,也能不能低调点啊!墙墙我还是条单身狗呢!完全不想吃狗粮!拉黑你哦信不信!


评论 ( 1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