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猫和狗

混更混更

字数:2776

 

梗:养猫好像是和渣男再谈恋爱。死乞白赖的求抱抱的多数结果是对方不耐烦的走开。我心灰意冷地打算接受“我猫喜欢独处我不能太黏要给他更多空间”时,小猫却突然画风大变,主动钻进怀里蹭蹭,顶我鼻子舔我手。软萌的唷,发了好大一颗糖。于是我又掉进这个循环。而养狗的时候呢,我觉得我是这个渣男。

 

 

叶喵X少天汪

作为青春期的少年,黄少天可以说是幸运的,但也是不幸的。乖巧听话,阳光帅气,虽然喜欢玩游戏,但胜在成绩优秀,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是别人家的孩子的代表,可是偏偏他就那么的碰上了叶修,命中注定的克星。

“我好像喜欢上一个男生了。”

无论过多久黄少天都不会忘记在一个齐家欢乐的晚上,他就因为心心惦记着某人一不小心将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然后就那样莫名其妙的在全家大大小小的亲戚面前出了柜……不过万幸的是,家里的人都比较开明,虽然很难过以后可能会少一个可爱的孩子来玩,但是爱情和婚姻都是自己的,别人帮不了什么,也没资格决定什么。要是强行要求他跟人女孩子结婚对那个女孩子也不公平,闹到最后揭穿了对谁都没有好处。再说了,黄少天现在还是一个高中生,哪懂什么情情爱爱,多半是产生了什么错觉,过个几年就会发现女孩子的好处自动就变直了。于是黄少天就在家里人‘开明的思想’下越长越大,最后弯成了蚊香也不自知。

夜雨声烦:老叶,出来PKPKPKPKPK!我发现你了,你逃不了的!

君莫笑:我说你一个高三生不好好学习每天上网游抢BOSS求PK你家里人都不说你吗?

夜雨声烦:说什么说什么。谁让本少成绩好呢?只要正常发挥就足够考上理想中的大学了[酷][酷]

君莫笑:哟,不错啊,没想到你还是一个学霸

夜雨声烦:承让承让,天生这么聪明我也没办法啊!当初都说好了要平等对待,可没想到;老天就是那么偏心,偏要独宠我一个,这不,一不小心就把聪明和颜值给我加多了,人见人爱,真是愁啊

君莫笑:得了吧,我看是自恋给你加多了吧。这么自恋,别跟纳西索斯一样,沉迷自己不可自拔,栽进水里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你才自恋呢!我这是客观评价好不好!没想到你还知道纳西索斯,真看不出来啊

君莫笑:那必须的,你看不出来的还多着呢[酷]

君莫笑:好了小朋友你是时候去睡觉了,别到时候成绩下降说是我拉着你的原因,这个罪名我可担不起

夜雨声烦:你妹啊!你才是小朋友!都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小朋友,能好好叫一次我名字吗[生气]

君莫笑:好好好,乖乖去睡觉吧少天儿

君莫笑:晚安晚安

夜雨声烦:嗯,晚安

夜雨声烦:下次记得陪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下次再说,下次再说

夜雨声烦:不是再说是一定!

等了几分钟,见对方没有再回任何的消息的想法,黄少天只能一脸不爽地将账号卡拔出,关闭电脑,准备睡觉。

躺到床上,又想起刚才叶修的态度,黄少天又气不打一处来。自己都为了这个人当着全家人的面出柜了,结果连个PK都不愿意,就知道敷衍,下次下次,谁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啊!混蛋!想着想着黄少天恶狠狠地给自己怀里的小熊来了一拳,明知道自己这是在迁怒却还是停不下来。他又不知道你喜欢他,他又不知道你为了他出了柜。这样想着,黄少天心里又是一阵酸涩。

自从魏琛介绍他和叶修在网游里认识以来已经有三年了,由于彼此技术都不错,再加上黄少天的自来熟,性格也差不多合得来,两人很快就互加了QQ交换了名字,其速度之快作为中介人的魏琛也不由朝天大呼自己不该介绍两人认识,自己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就这么落到了别人的嘴里,白菜还经常胳膊肘往外拐帮着别人来欺负他这个老父亲。看着魏琛时不时闹出这么一出一哭二闹三……不上吊的戏码,黄少天和叶修两人通常都会一边哈哈的笑着以便联起手来在网游里将对方杀个片甲不留。对此魏琛表示极度抗议,只可惜抗议的结果一般都是被教训的更惨,几次之后魏琛也就学乖了只在两人分开时小声地抱怨。

三年里,黄少天和叶修两人携手刷过无数个单机组合的游戏,到了最后还是定居在他们最初认识的游戏——荣耀里面。三年,两人的默契在一次次的配合里越练越好,熟悉度也稳步上升,甚至在一次暑假中两人还面了基,跑出去玩了好多天,黄少天现在每晚都要抱着睡觉的小熊也是那个时候叶修送的。

人长得不错,性格也和自己意,游戏上更不用说没有更适合的了,黄少天对叶修的感情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味。朦胧的暗恋,初次确认的窃喜,相处时的每一点都让黄少天对叶修一天比一天在意,不然被称为第一机会主义者的他也不会在那天晚上一不小心把喜欢说出了口。

‘不喜欢你还撩。你难道不知道你这样很容易让人误会吗?’想起某人的温柔,黄少天脸上又是一片绯红,一旁无辜躺着的小熊再次受到暴击,‘你也是够贱的,别人随便的一撩你就上钩,能不能再高贵冷艳一点啊!不管叶修那小妖精再怎么妖艳磨人都要挺住啊!’

说归说,高中悠闲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高三生们进入了紧张忙碌的备考当中。每天除了学习就是学习,教室和学校的气氛也一天比一天严肃,哪怕是好学生的黄少天也这样的气氛再感染下不得不放下游戏,专心进入了考试状态。

两耳不闻东窗事,游戏已是百年前。墙上的日历定格在6月7号这天。在家人紧张的盯视下,黄少天将所有的东西检查好装到规定的透明文件夹里便准备出门。

“我说你们不用这么紧张吧!是我考试又不是你们。”

被家里一会一口“你早上吃饱了没”“要不要喝点水”包围着的黄少天表示很无奈。虽然是出自长辈们的一片关心,但还是觉得很烦很吵,

“可是这是你的终生大事啊!”黄母一副可怜巴巴的望着黄少天。

“算了吧,现在才知道啊!以前你都干嘛去了。”对于黄母装可怜黄少天只能以一个白眼以示回应。

“好了好了,门开了,我该进去了,你们也早点回去吧!要相信我是最棒啊!”

“嗯,去吧。儿子加油!”

“好的,会的。”

黄少天毫不犹豫的转身向考场挤去。虽然耳边是自己亲亲母上的加油,但黄少天心里惦记着的还是早上收到来自某人的信息。

加油。虽然仅仅只是两个字,但是在被爱情冲昏头的黄少天的眼里还是一片甜蜜。

君莫笑:考得怎么样?还行不?

一登上游戏就收到来自某人的私聊。

夜雨声烦:那必须好啊!你也不看看本剑圣是谁[酷]发挥稳定,下一个状元就是我了

君莫笑:噗,那就好,我还怕你考得不好会哭鼻子想了好几套台词来哄你呢!看来现在是不需要了

夜雨声烦:我去,你就这么不相信你亲爱的搭档我!实在是太过分了说好的爱呢爱呢!友情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

君莫笑:没事,友情的小船翻了我们还有爱情的巨轮,不会淹死你[酷]

夜雨声烦:[鄙视][鄙视][鄙视][鄙视][鄙视]

夜雨声烦:谁要和你走上爱情的巨轮啊!别自恋了!

君莫笑:少天大大不要害羞嘛,一回生二回熟,大不了我吃点亏多说几遍你就不害羞了!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凑不要脸!

夜雨声烦: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这回我一定要你跪下来叫我爸爸!

君莫笑:想法不错,不过到底是谁叫谁爸爸可还不一定啊

夜雨声烦:艹竞技场走起,房间号123456,密码123456

看着对话回到正常状态,黄少天略松一口气,趁着对方还没进房间,赶紧用手拍怕自己红透的脸,试图冷静下来。爱情的巨轮该上还是得上的,但是还不是现在,再忍忍,再忍忍。

夜雨声烦:你觉得那所学校比较好

君莫笑:我们学校就挺不错的,来不来

夜雨声烦:行,那就你们学校好了,到时候别忘了PKPKPKPKPKPK

 

一个月后,收到意料之中来自Y大的录取通知书,黄少天笑眯了眼睛。众目睽睽之下,当场就给了通知书一个巨大的么么哒。

老叶,你就等着接招吧!

——TB……C?

评论 ( 5 )
热度 ( 9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