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1.叶黄——黄少天性转(叶黄两人分手后复合,HE)

2.叶黄——娱乐圈,ABO,双胞胎包子(一个像叶修,一个像黄少天,HE)

3.叶黄——好想看夏休期烦烦找叶修在H市玩【这时候双方还没喜欢上】,第二天宾馆叶修叫烦烦起床,结果没人应,推门一入,看见床上只有一堆衣服,一翻衣服里面有只八厘米烦烦,带回网吧养着,悉心照顾,然后有了感情。HE√

4.全员向——全蹲高手(嘉年华上花轮最喜欢玩的,欢脱向)√

5.叶黄——黄少天作为孕夫期间的小故事,欢脱向√

6.叶黄——人叶X鬼黄(欢脱向,HE)

7.叶黄——老叶和烦烦聊天时总称呼烦烦为小朋友,然后烦烦炸毛刷各种垃圾话,说老叶比他就大三岁,如果他是小朋友,那老叶也是小朋友,结果老叶回了他一句——那等你哪天比我大了再说,然后烦烦很生气——你逗我啊,我这辈子都不会比你大的。最后某一天,老叶的时间停留在某一天,烦烦之后真的比他大了,然后烦烦“站在他面前”对他说——老叶,我现在可比你大了喽。现在我是不是可以叫你小朋友了呢?(BE)√

 

3.4.5.7一发完结,其他待定

如果我在动漫版出来前填完有没有奖励QAQ
顺便问一句,有人愿意帮我取标题吗?我取名废啊!

 
评论 ( 11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