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韩黄】示爱

“那个,韩队,要不要一起去游乐园啊?”面对一脸凶相的韩文清,即使是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黄少天也不得不小心翼翼。明明特意没有带钱包,为什么还这么怕啊!黄少天面色不变,心中却暗自叫苦。
“动物园?又去看孔雀。”韩文清轻轻挑眉,明明应该是疑问句语气却是如此肯定。
“额,是的。”黄少天尴尬的挠了挠头,找的次数多了也就不需再问。
黄少天喜欢看孔雀开屏并不是个秘密,甚至广为流传。只是,孔雀开屏岂是你想看就能看到的。所以工作繁忙的黄少天同学基本上都是乘兴而去败兴而归。知直到有一次,黄少天成功拉上蓝雨和霸图两个战队一起去动物园。
“孔雀开屏了!”黄少天极为兴奋,眼中是掩饰不住的欢悦。
“有这么好看吗?”韩文清难以理解。
“很漂亮的,难道你不觉得吗?”黄少天没有回头下意识的回道,两眼放光的望着开屏越来越“欢”的孔雀。
“抱歉,真不觉得。”
“真是没审美观。”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一回头,整个人都惊呆了,“韩…韩…老韩!怎么是你!不对!韩队长,你怎么在这!!”
“不行吗?”韩文清一挑眉。
“不,完全可以。韩队你想去哪就去哪。”黄少天一脸严肃。感受这那两道直勾勾的眼神,黄少天忍不住在心里流出泪水,他到底哪里惹到这人了!
“算了,走吧。要闭园了。”
似乎感受到黄少天的不安,韩文清最后望了他一眼,变转身离开,留下黄少天独自在风中凌乱。
这到底是要闹咋样啊!!!
“文州,你说说,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回到蓝雨后,黄少天果断抱着印有夜雨声烦的抱枕来到好基友的房间,霸占他的床,抱怨自己的问题。
“谁知道呢!”喻文州笑的温柔,“也许少天你可以直接去问问本人,这样还更快点。”
“算了吧!我可不想见到他那张脸。”黄少天似乎受到了惊吓。
“话说今天孔雀开屏可真是漂亮呢!”喻文州突然说道。
“的确,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不仅碰上开屏,还一直都保持着那么欢的状态,真的是很奇怪啊!不对,队长,你这是在转移话题!”
“嗯,被发现了啊!不过少天你还想看的话,可以找韩队一起哦。我相信你们每次都能看到的。”
“为什么啊!老韩那么凶,我才……不要……我靠,队长你也太心脏了吧!这样真的好嘛!”突然想起了某知识点的黄少天一脸惊吓的望着自家队长,心脏,真心的心脏,连韩文清都敢坑,太有胆量了。
“那少天你是想看还是不想看呢?”喻文州依旧笑的温柔,但熟悉他的黄少天敏感的听出其中带有危险气息。
“额,想看,想看。”黄少天小心翼翼地往旁边移了移,寻求一丝安全感。
“话是这样说,可好多次他看我的眼神真的好恐怖啊!好像我侵略了他领地一样。”
“难道他会吃了你。”喻文州轻笑,却让黄少天嘴角抽搐了几下。
虽然他不会吃了我,但每次都被人用一种欲活吞自己的眼神望着,这也很恐怖的好吧!黄少天在心中哀嚎。
明白自己无法从好友这里得到有用的建议,黄少天忧郁的抱着枕头往回走。从而没见到身后那人狡黠的眼神。
看来蓝雨要考虑一下嫁妆的问题了!彩礼要些什么好呢?
与喻文州一阵交谈后,黄少天虽然依旧害怕着韩文清,但面对心爱之物的诱惑,黄少天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投降。于是,霸图的队员们获得了n+1次的机会看到黄少天拉自家队长出去“约会”。当消息传出后,联盟里除了反应迟钝的几个人都笑笑不语,等着看好戏。
在又一次看到心爱的孔雀开屏后,黄少天满足地跟着韩文清往回走。
“我去,老韩,你干什么呢!怎么突然停下来了!我的头!”黄少天不满的揉着自己的额头,抱怨走在前面的某人。他决不承认是因为他低着头开小差才撞到的。
“黄少天,我喜欢你。”
“哎……诶!!!”
“你还真是迟钝,到现在才明白吗?”韩文清轻笑,“从很早之前我就喜欢你了。如果不是现在你总是找我,像约会一样,也许到我们都退役了才会告诉你。当然前提是你还是单身。”
“你……”
“我知道你现在心情肯定很乱,所以你也不必急着回答我。你先冷静好好想想吧!霸图都是真汉子,不会因为你的回答而改变。”
“好了,我先送你回去吧!”
韩文清一把揽过黄少天的腰,向车走去。毫不意外,被表白的某人受到冲击太大,一时之间缓不过神,任由对方摆布。
“队长队长,怎么办?韩文清他,他……”
“他向你表白了。”喻文州淡定的到了两倍茶。
“你怎么知道!”黄少天睁大双眼,一脸懵逼状。
“呵。他那心思联盟里的人基本都知道,也就你,还有孙翔几个傻乎乎的不知道。”喻文州笑着将茶塞到黄少天手中,拯救出自己的被子。
“……”
“那我接下来怎么办?”
一阵诡异的沉默后,黄少天气鼓着脸问道,内心一片乱。
“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直接说不喜欢,还能怎样!”喻文州对自家副队长问的问题感到好笑,“放心。韩队不是小心眼的人,拒绝了也不要紧。”
“……”
“不过,说起来,韩队的另一半应该很幸福吧!虽然他看上去有些,但是为人正直,刚强,会让人很有安全感。而且有时会意外的温柔…比如说,放弃训练,冒着被认出的危险陪某人去了那么多次动物园。”
“可是,我是男的啊!我们,我们……”黄少天试图辩解。
“怎么,少天你歧视同性恋?”
“不是,我……”
“不是不就行了。爱一个人有时是不分性别的。爱就是爱,紧紧因为那个人是你,才会这样。”
望着陷入沉思的黄少天,喻文州没有再说话,有些事点到就好,说的太清,有时反而不好。不过,今晚他的房间估计是睡不了了,相信宋晓他们不介意今晚挤挤吧!
其实,黄少天并没有他们想的那么迟钝,他很早之前就明白韩文清对他有一些别样的情愫,只是两人都是男的,他才没有多想,没想到……也是,就他们平时的那种关系怎么可能让他能一次又一次陪自己去动物园。呵,细思极恐啊!
黄少天蜷缩在床角,脑海里不自觉回忆起关于韩文清的一切。最初关注到他不仅是因为他是最早出道的人之一,还因为他是当时唯一可以和叶秋,哦不,是叶修相拼搏的人。虽然他长着一张让人忍不住交钱包的脸,但无法否认,他是整个联盟难得的一个比较正直的人。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一切都用实力来说话。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如果是他的话,也许不是不可以呢!
莫名的,黄少天脑海中突然冒出这样的一个想法。
真是魔怔了!黄少天轻笑,拿起手机,一条未读短信。
晚安,早点休息。——韩文清
真是的,说白了就这么明目张胆了啊!黄少天似不满的抱怨,脸上却挂起了一抹甜蜜的微笑。
晚安,老韩你也要早点休息。别以后败在我手下,找借口说是因为没休息好啊!——黄少天
后来,谁知道发生了什么呢!我们所能知道的就是在黄少天退役后,两人在G市买了套房子,过起了让人羞羞的同居生活。
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并不重要,关键是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直到走的终结。

黄少,生日快乐。

2592字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