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男友招聘

诚招男友

由于最近总是被情侣虐,作为一名单身汪表示很忧伤,所以想找一个男朋友一起来秀恩爱。当然这绝不仅仅是反攻,可是以一辈子为前提的交往啊!绝对诚心诚意,不开玩笑。所以看热闹的你们就在一边看看热闹,别来搅合,算我求你们了行不!

本人年龄28,AB血型,身高嘛,176,一·点·也·不·矮。本人有房有车,年薪也有个几百万。我喜欢荣耀,从事的也是相关职业。作为一个吃货,也喜欢去找些美食来满足一下自己的胃。作为G市的大好市民,厨艺当然不会差。并且无任何不良嗜好,锻炼也是经常的,还有定期检查,身体健康完全不用担心。哦,对了!家庭方面我希望对方有处理好,别到最后才告诉我因为家里人不同意要分手之类的,那太让人忧伤了。至于其他要求嘛……

1.年龄和身高和我差不多就行了,长相,没太大要求,只要你对得起广大群众就行,反正有本少来拉高颜值;

2.为人要温和一点,求不心脏,心累,最好无不良嗜好,最重要的是不抽烟不抽烟不抽烟;

3.不要话废,虽然我可以一个人撑起整个对话,但我希望有人能陪我一起而不是光听我的,即使能耐心听我的话也很重要;

4.对荣耀要有一定的了解,如果你也喜欢,也玩荣耀那就再好不过了,我们可以PKPKPKPK;

5.不要求工资有多高,但至少要有一份,我不喜欢另一半是个啃老族或米虫,哪怕我的工资足够养活两人;

6.求不要乱吃醋,不要乱吃醋,不要乱吃醋,由于职业原因,我很难免会跟别人有些比较亲密的动作,但我发誓我绝不是花心的人,对爱人绝对忠诚。

 

发布人:黄先生

XX年XX月XX日05:20

 

应聘男友

黄先生,你好。我想应聘你的男友。

本人年龄31,同样AB血型,身高178cm,比你稍微高那么点。长相自然不差,比那XX公司的总裁叶X还要稍微好上一些。

为人方面绝不是我自夸,人品是一等一的好啊!像我这样单纯善良的人可不多了!至于抽烟,如果你不喜欢,那我就努力去戒,至少不在你面前抽。不过如果你愿意帮忙的话,我相信我会戒的更快的。

我不是ZZK,不会话废。不过比起说,我更乐意听你说。听爱人说话是一种享受,是一种乐趣,是一种别样的温馨。尤其是在某些时刻。

至于荣耀,我可是高手。JJC可以有,随时陪你PK,真人PK更加欢迎,到时你可别输得太惨反过来抱怨我。荣耀,可是再玩十年也不会腻的。

哦,家庭方面你也不用担心,家里人都知道,虽然不支持但至少也不反对。不过最近他们好像开始着急了,一直在催。

工资可能比你要低一点,不过我在XX公司也有一定的股份,每年倒也有不少的分红。至于房子,我在B市三环以内有一套,前任老板在H市也送了一套。车是没有,不过你要喜欢买一辆也不是不可以。

对于吃醋,那怎么可能会没有。我又不是圣人。更何况圣人也是人,也会有占有欲。爱一个人有多深,他的占有欲就会有多大。因为爱,才会在乎,才会去在意他的一切。我不是个大肚量的人,如果我吃醋了我可是会主动索取补偿。当然,我也会洁身自好,避免误会,不背叛自己的爱人。

那么亲爱的黄先生,你是否满意我的回答,我能否成为你的男朋友,陪你走完接下来的日子呢?

 

发布人:叶先生

XX年XX月XX日05:21

回复:

黄先生:啊,抱歉!我忘记说了,如果我喜欢一个人的话,以上条件不满足也是可以的。

方某某:够了!你们能不能不要秀了!明明一直秀的是你们,给单身狗留下条活路行不!

魏某某:单纯善良!叶X,你还有下限吗!你要是单纯善良,这个世界就没有猥琐的人了!

苏某某:我手中不知何时举起来火把。不要阻止我,让我烧死这对狗男男。

更多回复……

先蹭个TAG,我觉得看完的姑娘都不是兴欣粉了,罗辑是谁,咱不认识

最后问一下,你们觉得我的车技如何,在考虑8·10时要不要开个车

评论 ( 4 )
热度 ( 10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