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ALL黄】烦烦做过最让你生气的事

王黄

王:放了我一个赛绩的鸽子

黄:我靠靠靠,王大眼,没想到你是这么小气的人。第十赛季都结束了,你怎么还记得啊!至于吗你!你快老实交代,第三赛季结束后是不是你故意指使中草堂的人抢蓝溪阁的BOSS的。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喻黄

喻:大概是第八赛季和嘉世比赛时,少天还大晚上跑出去帮叶神刷副本吧!明明是那么怕冷的一个人,还只穿了一件连帽衫就出去^_^ 

黄:队长我知错了,请你把这件事忘掉好不好!我跟那叶不羞真的没有一点关系,我只是去做卧底啊!队长,你要相信我!!!

 

周黄

周:呃……前辈……很好……很喜欢

黄:哈哈,小周说得好,本剑圣这么体贴善良,善解人意怎么可能做出让人生气的事呢。小周走,回家给你烧好吃的!

 

乐天

乐:这家伙有段时间一直叫我去三亚玩,后来又四亚四亚的叫我。不就是一个冠军,下个赛季冠军一定是霸图的!

黄:乐乐,你就认命吧!幸运E不是你的错。还有啊下个赛季的冠军是蓝雨的好吧!不过嘛,冠军是一定会有的。世界赛,冠军一定是中国!毕竟有本剑圣在嘛!

 

韩黄

韩:刚开始一见我就将钱包交给我

黄:WTF!老韩,你可不能怪我啊!谁让你长了张钱包脸!这可是全联盟公认的!呃……你看什么看!本剑圣今天可是特意没带钱包过来……我错了,这是蠢作者的钱包,请笑纳。

 

叶黄

叶:你说少天啊,他除了吵一点,烦了点,爱PK了点,还时不时的招惹到一些烂桃花什么的,其他的都还好吧!

黄: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说什么!你居然嫌我吵,嫌我烦!我还没嫌弃你呢!你整天抽烟就算了,还总是有事不说,让别人为你着急。嘉世的事先不说,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偷溜出来帮你刷副本,你就拿一包榨菜和一桶方便面糊弄我,我们还能好好玩耍吗……唔

叶(舔唇):这下安静了

黄:o(*////-////*)q


评论 ( 6 )
热度 ( 1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