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情人节快乐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一个个怎么跟别人跑了,连个影子也找不到!难道都不用训练吗!群里有没有人啊!有没有人有没有人有没有人有没有人啊!!!!!

落花狼藉:黄少,今天是情人节啊!

涛落沙明:队长跟王队走了

灵魂语者:小卢跟一起来的刘小别跑了

残忍静默:杜明约了兴欣那个妹子

无浪:小周和孙翔出去了

迎风布阵:方锐那猥琐家伙早跑去找他家林大大

零下九度:队长和副队今天一早都没看见

长河落日:我好想看到孙哲平来找张佳乐了

叶下红:小杰之前请假去找他那好朋友了

……

迎风布阵:所以想在还在群里的都是单身狗喽

 冬虫夏草:应该是的……吧

夜雨声烦:……

枪淋弹雨:不对,黄少你怎么在这\("▔□▔)/

唐三打:不对,黄少你怎么在这\("▔□▔)/

花繁似锦:不对,黄少你怎么在这\("▔□▔)/

长河落日:不对,黄少你怎么在这\("▔□▔)/

零下九度:不对,黄少你怎么在这\("▔□▔)/

欲盖弥彰:不对,黄少你怎么在这\("▔□▔)/

残忍静默:不对,黄少你怎么在这\("▔□▔)/

风景杀:不对,黄少你怎么在这\("▔□▔)/

涛落沙明:不对,黄少你怎么在这\("▔□▔)/

灵魂语者:不对,黄少你怎么在这\("▔□▔)/

残忍静默:不对,黄少你怎么在这\("▔□▔)/

迎风布阵:我说少天啊,你怎么还在这,叶修呢!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别跟我提那家伙,我们分手了分手了分手了!!!!!

迎风布阵:少天啊,怎么了这是,那家伙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了,老夫这就去宰了他

枪林弹雨:黄少,冷静啊@叶修

八音符:黄少,冷静啊@叶修

灵魂语者:黄少,冷静啊@叶修

涛落沙明:黄少,冷静啊@叶修

落花狼藉:黄少,冷静啊@叶修

唐三打:黄少,冷静啊@叶修

残忍静默:黄少,冷静啊@叶修

冬虫夏草:黄少,冷静啊@叶修

叶下红:黄少,冷静啊@叶修

莫敢回头:黄少,冷静啊@叶修

谁不低头:黄少,冷静啊@叶修

……

夜雨声烦:你们这些家伙真是够了,谁叫你们@叶修的,都闲的没事干是吧!都出来和本少PKPKPKPKPK,看本剑圣不把你们打的落花流水。

君莫笑:少天别闹,快下来,我等你

夜雨声烦:你是谁啊,本少和你没关系,凭什么听你的啊

君莫笑:既然少天大大你不愿意下来,那我就上去找你好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给我滚远点,我大蓝雨才不会让你上来的呢!!!!!

灵魂语者:我靠,虐狗啊这是!

枪林弹雨:亚历山大……

云山乱:怎么回事,快说说

八音符:事情很简单,就是叶神穿着一套很正式的西装,抱着一大束玫瑰花,拿着一枚戒指向黄少求婚了而已

灵魂语者:也就是在黄少还呆愣的时候,果断将戒指套上,来了个火辣辣的法式热吻而已,真的什么也没有

唐三打:……

花繁似锦:……

长河落日:……

零下九度:……

欲盖弥彰:……

残忍静默:……

风景杀:……

罗塔:所以说,上面那出是干嘛来的?

扫地焚香:是故意来秀恩爱的吗!!!!

夜雨声烦:谢谢关心[戴着戒指的十指相扣照]

迎风布阵:秀恩爱的都给老夫滚!!!!!!!





绝不承认这是情人节那天准备的。。。。o(*////▽////*)q


评论
热度 ( 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