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夜雨夜雨,我们去打BOSS吧!”流木抓住夜雨声烦的袖子,撒娇道。

“好啊!”对于自己主人的小号,夜雨声烦的态度还是很好滴,只是不待他再说些什么,一个带着嘲讽的声音便传来过来。

“哟,这不是夜雨吗?怎么这是要带着流木小朋友出去玩吗?”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君莫笑!怎么是你这个混蛋!上回的帐我们还没算呢!有本事你别跑,快过来跟我PK!”

一回头就看到那个花花绿绿的身影,夜雨声烦的怒火一下子被挑起,各种招式向君莫笑打去。上挑,三段斩,拔刀斩,银光落刃,幻影无形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君莫笑完美的控制着夜雨声烦的仇恨值,将他带走,剩下流木一人在风中凌乱。

“可怜的小流木!又一次被爸妈抛弃了!”

在一旁看热闹的账号卡们一副怜惜的样子交谈着,眼中却是十足笑意。

“是啊!都多少次了啊!”

“~~>_<~~”流木。’我真的不是他们的孩子啊!我只是一个小号而已!就算我是黄少为了帮叶修刷副本而备的小号,我也不是啊!账号卡是生不出孩子的!!!!‘

嗯,今天的账号卡世界依旧愉快和谐!<( ̄︶ ̄)>


摸鱼结束……

评论 ( 4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