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黄乐】梳头

“一梳梳到头,二梳白头偕老……”

“我靠!黄少天!你在乱说什么!嘶,好疼!你下手能轻一点吗!”张佳乐一脸痛苦的抢过梳子,小心翼翼的将头发打的结解开。

“乐乐,我已经够小心的了。你自己头发打结能怪我吗?本剑圣特意从g市赶过来看你,你就这样对我好吗?就不能做一些有意思的事吗?早知道本剑圣一场比赛可是要几十万的……”黄少天不满的看着坐在身前的爱人,嘴里不停的说着垃圾话。

“那身价几十万的少天大大您好回去了!小的不敢让你伺候。”张佳乐横了黄少天一眼,然后低头继续整理自己打结的头发。

“别啊乐乐!我错了还不行吗!”黄少天在心里暗叫一声不好,连忙开口求原谅,“乐乐,你别生气!我这就从梳,保证不疼。不就梳个头吗,有什么好难的!……”

见黄少天示好,张佳乐便再次将梳子交到黄少天的手上。虽然黄少天仍不停的嘀咕着,张佳乐却能清楚的感受到他梳头的力度又轻了几分。回想起两人在一起的日子,张佳乐不由轻笑起来,两个人这样吵吵闹闹的过一辈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评论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