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AA夫夫之预告

很久很久以前的百fo点文,不知道点文的妹子还记不记得(:з」∠)_
话废不会聊天,评论可能很少回复,但是都会认认真真看好几遍

 

叶黄吧》》八卦区》》叶黄即将出演的新戏你们看了吗?

 

*1L

一楼向来是楼主的!

虽然很不厚道,但还是请原谅我让我先笑为敬,但请一定要相信楼主是叶黄的真爱粉不是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L

二杀!我想要沙发!

 

3L

三杀!抢沙发的楼主不是好楼主!不过你要是能发点福利什么的话还是可以选择原谅你的哦[Dog]

 

4L

Hhhhhhhhhhhhh

明白楼主说的是啥了,真的是好心疼天天啊!

天天:为什么全世界都针对我,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

 

5L

可能是上辈子树砍多了?

 

6L

噗,楼上多大的仇。砍树的梗感觉都被你们玩坏了233333

 

7L

就是就是,你们怎么能这么对待我家少天呢,好歹今天也是他生日,给他留点面子嘛

 

8L

面子?那是什么?能吃么?

 

9L

目测粉似黑最多的明星就是天天,连生日都不肯放过,鉴定完毕!

 

10L

谁让少天那么可爱呢?让人看着就想去欺负一下。我记得去年就有个调查表示少天的亲妈粉占了75%,然后男友粉是15%,女友粉是10%来着

 

11L

亲妈粉举手报道!

 

12L

亲妈粉举手报道+1

 

13L

亲妈粉举手报道+2

 

*14L

亲妈粉举手报道+3

没想到这么晚还有这么多人没睡,惊方Σ(っ°Д°;)っ

 

15L

哈哈哈哈,莫方莫方,毕竟今天可是天宝的生日啊,肯定有很多人没睡

 

16L

刷了一下微博连地下室都没了QAQ

顺便你们忘记这个贴是干嘛的了吗?正楼正楼!(为啥楼主你自己都跟着歪了ORZ)

 

*17L

咳咳,抱歉抱歉呢,一不小心太激动了

来来来让我们严肃点讨论一下刚刚天天转发的那条微博

 

18L

嗯嗯,严肃点

等等,刚才发生了什么????卸了微博的人一脸懵逼

 

19L

噗,楼上好呆萌

 

20L

摸摸18,我给你看截图吧

黄少天V:简直是丧心病狂,当初是谁帮我接的这个剧,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还有编剧大大你是在逗我吗?自由发挥是什么鬼?我又不是O我怎么知道O发情是什么感觉?你这样是会被扣工资的你知道吗?真是的

电影AO大战官微:#电视剧AO大战#由于化学的奇迹,Omega从无休止的生育枷锁中脱离出来加入劳动的人群中。与此同时,在Omega维权会的干预下,Alpha的权利日渐缩小。在这样一个不断趋向“平等”的社会下,作为Alpha的他和Omega的他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相信这个问题,作为典范夫夫的叶黄两人他们能给我带来最好的回答。接下来便让我们尽情期待由他们给我们带来的一场AO大战。导演:@魏琛V 编剧:@苏沐秋 主演:君莫笑@叶修V 流木@黄少天V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看一次这个预告我都想笑一次,天天真的好惨

O发情是什么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黄少:虽然我一直被老叶压在身下,但我好歹也是一个Alpha啊!你们这么直接的让我去演Omega真的好吗???

 

23L

好啊,怎么不好[dog]

一直都特别喜欢想看少天脸(se)红(qi)的样子,尤其是跟叶神有关的时候,那个娇羞的哟,每次都甜的我快要长蛀牙了

 

24L

同意楼上,虽然不知道这次叶神为什么会答应接这部剧,但是看这个名字应该能看到很多的福利,一起期待期待,毕竟沐秋大大的戏都是各种送福利,不行后面还有魏老大在呢

 

25L

23333,什么AO大♂战,明明就是妖精打战啊~

 

26L

噗,楼上你超速了,来让我再给你塞口糖冷静冷静

叶修V:这有什么难的,照你平时的样子来演就好了//@黄少天V:简直是丧心病狂,当初是谁帮我接的这个剧,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还有编剧大大你是在逗我吗?自由发挥是什么鬼?我又不是O我怎么知道O发情是什么感觉?你这样是会被扣工资的你知道吗?

 

27L

平时的样子?平时什么样子啊!宝宝还小听不懂(*/ω\*)

 

28L

噫,楼上别装了,你明明就听懂了,老司机

 

29L

按照平时的样子?把Omega发情的状况代入到叶神和黄少两人平时的样子……嗯……感觉很带感ing,强强对抗什么的我最喜欢了[摸下巴]

 

30L

这已经不只是带感了好不好!这明明就是一个开车的好素材!太太们行动起来!敲碗跪求太太产粮,要吃肉!!!

 

31L

啧啧,现在的孩子能不能思想纯洁点,追求也太低了吧

跪求求画手接梗画条漫!!!最近流传的那个网红姿势真的不觉得很适合叶黄吗?确定不要来一发吗?

 

32L

已脑补出他们俩这样那样十万字的小黄文了……

 

33L

十万字?!楼上别走!留下你的脑洞再说!

 

*34L

Hhhhhhh,天天的好萌,现在才想起来教坏了怎么办,晚了,已经学坏了

黄少天V:靠靠靠!你说话也注意点影响啊!能不能不开车,这里还有很多未成年的小朋友呢,被你教坏了怎么办?你来负责啊!!//@叶修V:这有什么难的,照你平时的样子来演就好了

 

35L

噗,少天大大你好歹也是有夜生活的人啊!为什么还这么害羞?难道是叶神不够努力?

 

36L

不不不,我怀疑是少天是不看叶神微博评论的,每次两人在微博各种秀的时候,叶神的微博评论都是最热闹的,开车开飞机的到处都是,那个精彩的哟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叶神的微博评论可谓是肉食加工厂,没回饿了或者心情不好我都会去看看,看完心情会立马变好的!

 

38L

对对对,不过每回我去看都是心惊胆战的,明明我只是和普通追星族一样在刷着偶像的微博而已,为什么每回都弄得跟个光天化日之下当众看小黄片一样QWQ

 

39L

噗,心疼楼上,其实也差不多啦

以前不就有说或叶神的微博因为评论被封了好几次吗据说?最后差点就懒得再用微博,还是被少天劝住才没放弃微博

40L

 不不不,我们不需要叶神来负责,只要你们能多撒撒狗粮就好(¯﹃¯)

叶修V:负责?我只对你负责就好了。至于其他人……就算我愿意负责你愿意吗?//@黄少天V:靠靠靠!你说话也注意点影响啊!能不能不开车,这里还有很多未成年的小朋友呢,被你教坏了怎么办?你来负责啊!!

 41L

楼上说的好!不过,我比较想知道的是他们这样对其他几个被迫艾特的几位真的好吗?强迫性塞狗粮什么的[坏笑]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样子是不怎么好了,看伞哥他们的回复,教练,我想看这部剧的花絮!

苏沐秋V:不要再问我被塞狗粮是什么感受了!平时难道我吃的还少吗?放过我,让我安静的去改个剧本吧!我觉得现在的这个剧本不够精彩[微笑]

魏琛V:突然想起剧组里的摄像机不够用,剧务,你再去买几个,务必保证剧组里24小时360°无死角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在搞事的节奏啊,导演,剧组还缺人吗?这里有个免费还自包便当的龙套要吗?

44L

秀恩爱,烧烧烧,我们大FFF团现身!

45L

少天:
想我发狗粮,还要我不秀恩爱
想要看日常,还要不虐狗
说好的真爱不烧,最后确都倒了垃圾桶
你们这些小粉丝真是难满足

46L

可是我们再怎么不满足你还是这么宠我们啊,毕竟我们都是你的小仙女(๑>ڡ<)☆

47L

没错,我们小仙女就是这么受宠!小仙女们赛高!

48L

小仙女赛高!期待电影 ̄﹃ ̄

49L

期待+1

50L

期待+2

51L

期待+3

52L

期待+4

53L

期待+5

54L

期待+6

55L

期待+7

56L

期待+8

……

据说这样就完结了????

日更不存在,周更有难度,以后更新尽量保持每月两更,超过两更想要求夸奖(:з」∠)_

评论 ( 6 )
热度 ( 7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