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转发抽奖

作为荣耀职业圈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黄少天有着一个连蓝雨众队员都不甚清楚的一个小秘密——热衷于微博转发抽奖,尤其是某个新兴冠军队关于某大龄退役选手的抽奖。

兴欣战队V:恭喜@叶黄大法好等两名用户获得【等身抱枕】。微博官方唯一抽奖工具@微博抽奖平台对本次抽奖进行监督,结果公正有效,公正链接:☞微博抽奖平台。

看着屏幕上清清楚楚的几排字,黄少天微微皱起眉头。这次的奖品是世邀赛后不久,联盟为纪念中国队得了冠军,特意将国家队的众人包括某领队强制性的拉到摄影棚里拍西装照制作的一批限量等身抱枕。虽然联盟本身有送每位队员几个各自的抱枕,但开售当天黄少天还是特意请假厚着脸皮跟普通玩家抢了一个。毕竟这跟抽奖中了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而且这种东西也不好去问本人要。
“混蛋老叶。”
看了一眼安静躺在床上的某抱枕,黄少天毫无压力的将未中奖的原因怪到对方的头上。
两人之间的关系可以是敌人,可以是挚友,但唯独不可能是情人。对于叶修的爱恋来的突如其然,但接受起来又是那般顺其自然,理所应当。
帅气,温柔,操作厉害,战术大师,荣耀第一人,无论是哪一点都足够让人将所有的眼光都放在他身上,即使对方说话太过直白容易伤人,经常不注意打扮自己,各种拉仇恨值。

叶修这人身上总有种独特的魅力。让人不忍将眼神从他身上移开。
那你这是被他迷住了。
有点。诶诶诶!队长你别这么看我啊!我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你要相信我我是绝对不会背叛蓝雨的!

年少不知事。一次无意间的呢喃将自己的心情暴露。面对喻文州的微笑,黄少天只能将一切坦白。或许有个人能陪着自己承担真的能缓解心情吧。从开始到现在的六年时间里,除了喻文州以外并没有人发觉黄少天的小心思。哪怕有觉得黄少天太黏叶修的也各种糊弄过去,将爱情看做友情。
不是没想过要跟对方坦露自己的感情,但一旦挑明,产生的后果并不是他能承受的了的。两人关系降入冰点事小,两人目前都还在役,处理不好很有可能会被禁赛甚至强迫退役。而一旦退役两人再接触的几率就更小了。更何况男人对荣耀的热爱是有目共睹的,如果不能继续……
想着想着,脑海里思绪一片混乱,黄少天无意识的划拨着自己的手机屏幕。虽然每次为了抽奖会关注很多的博主,但一般来言大部分都会伴随着未中奖连删博一起清出关注,因此小号的关注也不多,数来数去还是那几个熟悉的ID。
叮咚。手指不小心的滑到左下方的小房子。

兴欣战队V:介于某前任队长 @叶修V 引发众怒,由老板娘 @陈果_兴欣 发起投票,兴欣全体成员全票通过,决定从转发的小可爱中随机选取一名,有需要的小可爱快来速速转发!无需关注,转发即可!霸图的小可爱确定不来一发吗?叶修款人肉沙包你值得拥有(( ͡° ͜ʖ ͡°)✧

“……”
事实证明,有时候偶尔的手滑是能给人带来很大的“惊喜”的,比如现在这条,画风突变的官博……
“老叶这家伙这次是拉了多大的仇恨值啊?这都引发众怒要抽奖将人送掉!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我这次怎么要来好好嘲笑他。让你抢我蓝溪阁的BOSS,让你不陪我PK,这次遭报应了吧。”
黄少天嘴里不停的嘟囔着,身体却是正直的让双手快速的在屏幕上点来点去,组织好语言点击转发。
完美!黄少天沾沾自喜,刚想给自己点一个赞手机一震,一条微博提醒将动作打断。

叶修V:既然抽的奖品是我,难道不应该求我眼熟求我黑箱吗。话说少天大大,你应该不介意多一个会打游戏帅气逼人的四季恒温人形抱枕吧。//@叶叶语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官博君看我!求抽中求分子!让我来为民除害消灭这个荣耀大BOSS吧!
兴欣战队V:介于某前任队长 @叶修V 引发众怒,由老板娘 @陈果_兴欣 发起投票,兴欣全体成员全票通过,决定从转发的小可爱中随机选取一名,有需要的小可爱快来速速转发!无需关注,转发即可!霸图的小可爱确定不来一发吗?叶修款人肉沙包你值得拥有(( ͡° ͜ʖ ͡°)✧

小后续:
自从上次抽奖被迫掉马后,黄少天几乎就没有再用过叶叶语声这个小号。一方面在一大班粉丝的围观下各种无节操的转发抽奖活动很羞耻,另一方面他已经得到了最想要的荣耀大BOSS,再转发做分母也没有什么意义了,还不如自己做发奖的那个,不过……如果中间含有大量狗粮那就不是他的错了。


好久没码字,用手机不知道写了些什么
感谢观看,晚安~

评论 ( 3 )
热度 ( 1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