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枕妖

拿出来混更,其实就是想弄个开车系列……

一次比一次短小其实并不是错觉……

字数:637

 

楔子

“世间万物无奇不有,总会有些事是你无法用科学去解释的,而往往有时候最迷信的反而最接近真相。所以有些事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能避则避。”

“那世上真的有鬼吗?”小儿趴在老人的膝上一脸天真。

“人有三魂七魄,死而自化为鬼。鬼有百态,善有,恶有。”

“那这是什么?为什么看上去那么奇怪。”

“这个啊,”老人笑道。“此鬼名为枕妖。平日化而为枕,一旦遇到目标便以梦为媒,入梦时化为其心中所思之人一行那巫山云雨之时,以食精气。”

“那它会害死人吗?”

“死人?那倒不会。枕妖以七日为期,每晚吸食完都只会让人感到虚弱,并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是若遇上心智不坚之人,在第七日没能及时清醒,便会一直陷入梦境之中,长睡不醒。”

……

看着手上刚拆出来出来的枕头和其说明书,黄少天的嘴角不由的抽动了几下,脑海里莫名回想起小时候爷爷跟他说的那些故事。虽然不相信这个所谓的梦枕会是枕妖变的,但他是该夸他的粉丝们脑洞太厉害,思想很危险,还是该夸他们很有创意很潮流。不过如果说这个枕头是真的的话,那这个制作者也太厉害了会捉鬼不说还敢利用鬼的特性来赚钱。

不对不对,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存在。黄少天使劲摇头,试图把自己从那个可怕的思想当中解救出来,只是越是这样做,心底的那道身影勾勒的就越是明显。

不敢直面面对心中的那点小心思,黄少天飞快的将收到的礼物拍照收起来发微博感谢,然后把东西往柜子一一塞完事。全然不知因为他慌慌忙忙,说的话都比平时少了好几个字在粉丝中引起的轩然大波。

只是遇上便是遇上,逃避并没什么用,该来的终究还是得来。

 

——TBC

评论
热度 ( 7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