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谁还不是个小公举

惯性摸鱼,明明开始是想写一个被宠坏的故事的,哭唧唧QAQ

 

字数:1865

 

天王盖地虎,谁还不是个小公举。

黄少天表示那些说自己可爱萌萌哒的真爱粉都是某叶姓人士派来的间谍,明明他的形象是帅气冷酷的剑客才对,傲娇小公举什么的才不是他呢!

自从世竞赛回来后,黄少天和叶修的关系算是彻底公开了,毕竟在颁奖台上的那一吻大家都不瞎。不过比较幸运的是时代的发展赋予了同性恋更多的包容与维护,两人的公开出柜没有受到多少歧视的有的眼光,甚至获得数以万计的祝福,某个高举叶黄大旗的组织也脱颖而出,每天微博,某乐上面的TAG下各种同人文同人图也是一大堆。只是……那些R  18都是些什么鬼,不怕被查水表吗?

吐槽归吐槽,对于公开后没有意料中的那些负面信息,两人还是比较庆幸的,于是,两人就欢快地走上了一条虐死人不偿命的秀恩爱大道。尤其是叶修退役后自己管理微博,虽然发的大部分内容并不是黄少天所想看到的……

 

叶修V:你们的剑圣大大最爱的冰淇淋[伸舌头的舔冰淇淋呆萌天.jpg]

叶修V:明明每次看都哭的稀里哗啦,还要月常刷大话西游,几乎所有的衣服都给你哭湿过了[目不转睛咬着手帕留着泪的少女天.jpg]

叶修V:捕捉到一只瑟瑟发抖的花栗鼠[紧紧埋在叶修怀里瑟瑟发抖的可怜天.jpg]

叶修V:什么叫脱缰的野马,今天算是见到了[套着泳圈撒着脚丫往海里跑的欢脱天.jpg]

 

看看,他这发的都是些什么,黑历史什么的不要提啊!家丑不可外扬你不知道吗!黄少天一脸冷漠的翻着叶修的微博,内心竟没有一丝波澜。不是没有反抗过,只是每次反抗的结果都是各种凄惨结尾。黄少好萌,真是太可爱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叶神快来给傲娇炸毛的少天小公举顺毛什么的真的都够了……这么会说语文学的很好吗!有拿到满分吗!

 

叶修V:不错,可以考虑一下,不过小朋友是我的,这个图没收[大兵]//@苏沐橙V:这个感觉怎么样啊@叶修V[偷笑]

叶黄扛把子:嘘,悄悄的,答应你们的福利⁄(⁄ ⁄•⁄ω⁄•⁄ ⁄)⁄[女装大佬黄少天.jpg]

 

QQ聊天界面

不要脸:这个怎么样,感觉很适合你[露背镂空性感毛衣]

小公举:滚滚滚滚,要穿你自己穿

不要脸:[淘宝订单截图,黄少天尺寸.jpg]

小公举:我屮艸芔茻,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这次我一定要跟你分手!

不要脸:分手?可以啊,反正结婚证都拿到了,大家都是睡一个床的成年人了

小公举:靠靠靠!能不能不开黄腔好好说话!你这么能咋不上天啊!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不要脸:[被撤回消息的截图]

不要脸:是你自己想歪了吧,难道我们每晚睡的不是一张床吗?

不要脸:上天,一直在啊!昨晚背被你挠的我到现在还有点疼

小公举:[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小公举:沙发君说他想你了,你今晚去陪他吧

不要脸:我怕你睡不着

小公举:没有你我会睡的更香更舒服,一个人睡双人床不要太爽

不要脸:啧啧,确定了?到时你可别求着我陪你睡

小公举:凸凸凸,放弃吧,我才不会求你呢!你一边做梦去吧!

 

当晚,黄少天一脸郁闷的抱着君莫笑抱枕躺在床上难以入睡。明明当初在蓝雨不管怎么失眠只要抱着这个抱枕都会迅速睡着来着,为什么这次就不行了!

看着上方黑漆漆的天花板,黄少天的思维慢慢散开。

老叶今晚睡沙发去了,鼻尖没有了熟悉的烟草味,背后也没有了那个熟悉的温度,甚至今晚的晚安吻都没有了!这是从两人同居以来从来没有过的事!虽然说当初刚在一起的时候能见个面都是弥足珍贵的,但自从叶修退役搬到G市来住后,两人天天见面,早安吻,晚安吻,上班分别吻,还有平时各种借口的吻,哪怕是在吵架的时候,一个吻也能解决两人所有的矛盾,从归和好,甚至还会去床上滚那么两滚,直到被饿醒。

从俭入奢易,从奢入俭难。

很早之前黄少天也不是这么矫情的一个人,当初虽然偶尔也会犯点傻给粉丝们点福利卖个萌什么的,但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完全给人一种欢脱二货的感觉,但自从碰上了叶修,黄少天就一直有种被宠着的感觉,,尤其是在确定关系好,被宠的更加明显,几乎是有应必求,咳咳,有时候PK除外。回顾了一下从19岁到现在的一切,黄少天算是彻底明白了,一切都是因为叶修,都是他宠坏的!就算有其他理由也不听不看不知道!

“老叶,你要负责!”

光着脚丫跑到客厅的沙发前,黄少天掀开叶修身上的毛毯就钻到叶修的怀里,枕着他的手臂,一秒入睡,完全不理会还一脸懵逼的叶修。

天王盖地虎,少天小公举。就是这么任性,谁让人都是你宠的。

看着怀里睡得香甜的黄少天,叶修轻笑。虽然知道没有自己他肯定会睡不着,但没想到的是他会这么快就缴械投降。

“晚安,我的少天大大。”

虽然晚了点,但晚安吻肯定还是会有的。

 

叶修V:早上好,我的小公举。[抱着叶修睡得香甜的公举天.jpg]

 

宠坏你,让你变得除了我没有人能接受你的小脾气,这样才能将你永远留在身边,才会有安心。

 

评论 ( 16 )
热度 ( 3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