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记一次抢BOSS

设定:两人已出柜同居

摸鱼摸鱼

字数:1510

 

某年某月某时某分

 

黄烦烦:老叶在吗在吗在吗在吗?我有急事找你!

黄烦烦:我靠!不会不在吧?不会又去刷副本了吧!

黄烦烦:老叶老叶,快出来快出来出来!出事了出事了出大事!

黄烦烦:事关生死,我告诉你你要是再不出来你就见不到我了!出来出来出来!

[对方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对方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对方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对方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对方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对方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对方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对方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对方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对方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叶不羞:干嘛呢这是?发生什么了

黄烦烦:额,这个,那个……

黄烦烦:我说不出口啊!!!(抓狂.jpg)

叶不羞:哟,没想到还有你说不出口的话啊!真是稀罕

黄烦烦:滚滚滚!我正烦着呢!说话能不能好听点!还有没有爱啊!有你这么对你男朋友的吗?你这样可是很容易失去我的!

叶不羞:得,那您老慢慢纠结,我先去下个副本

黄烦烦:你给我滚回来!!!!!!!

叶不羞:怎么,想好了?

黄烦烦:你!

黄烦烦:(两条杠的试纸)

叶不羞:??????

黄烦烦:我……我怀孕了(捂脸绝望.jpg)

叶不羞:……………………

叶不羞:你今天药是不是忘了吃了?放心,不管你什么样的,我还是爱你的

黄烦烦:还能好好说话吗?你这么能耐咋不上天呢!

叶不羞:我这不是上了天吗?不然你怎么怀的孕

叶不羞:或者你现在过来让我再感受一下怎么上天?

黄烦烦:我靠,你还能不能要点脸!下限呢!都被你吃了吗?

叶不羞:下限不是早就给你吃了吗

黄烦烦:我去你大爷的!

黄烦烦:你说吧,现在到底怎么办(冷漠.jpg)

叶不羞:怀了你就生呗,放心,哥还是能养得起你们的

黄烦烦:哦,靠你一日三餐的泡面吗?还没有火腿肠的那种

叶不羞:我泡的面可是独此一份,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吃上的

叶不羞:再说了,我不行这不是还有你吗?我们的剑圣大大一场比赛几十万,再多几个也是能养得起

黄烦烦:…………………………

黄烦烦:你这么理直气壮的当小白脸好意思吗?

叶不羞:有什么不好意思,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

黄烦烦:那你把你的君莫笑给我吧

叶不羞:可以啊,你自己过来拿

黄烦烦:你送过来

叶不羞:过来拿

黄烦烦:送过来

黄烦烦:都三十岁的人了,你能不能不这么幼稚啊!跟个小孩子一样

叶不羞:明明是你在幼稚好吧,黄三岁

黄烦烦:哦,那行。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今晚你一个人睡去吧[再见][再见][再见]

 

荣耀

[恭喜玩家君莫笑,包子入侵,寒烟柔,迎风布阵,海无量击杀血枪手,本次副本结束]

 

叶不羞:得了,少天大大现在还要账号卡吗?我现在给您送去?

黄烦烦:去死去死去死,有多远走多远,别回来了

叶不羞:诶哟,不就一个野图BOSS吗?至于这么生气吗?

叶不羞:小心肚子里的孩子,别动了胎气

黄烦烦:滚滚滚,我是男的我怎么可能怀孕!就算要怀也应该是你来怀!

叶不羞:(黄少天发试纸的截图)

叶不羞:那这是谁?该不会有人盗了你的号了吧?我刚才可是转了一大笔钱给你了?你要记得还

黄烦烦:我去你大爷的!我们就在一个房间,哪来的盗号啊!趁火打劫要脸吗?

叶不羞:你也知道我们是在一个房间啊!刚刚骗我说怀孕了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黄烦烦:你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我还没找你算帐呢!

叶不羞:你没听说过一句话吗?BOSS就是用来抢的

叶不羞:你当初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怎么没想到BOSS也是别人的呢?

叶不羞:将心比心啊!少天大大

黄烦烦:我艹凸凸凸

 

“窝草,老叶你干嘛!你离我远点!”

看着叶修迅速的靠向自己,黄少天心底的不安逐渐放大,深觉为了享受靠在床上玩电脑是一件错误的选择,想逃却无处可逃,只能在黑影完全笼罩自己后悲壮大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既然那么想要孩子,作为贴心的老公那就只能累点,不能让老婆失望啊~

 

 

 

评论 ( 2 )
热度 ( 18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