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那是老夫养大的公主!

私设:男男相恋合理,叶27X黄16,有提到生子的情节

崩坏童话风,人物严重OOC,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各方面的

可搭配BGM:达拉崩吧

 

字数:8672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

呸呸呸,打开方式错了,糊掉上面,以下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微草森林的另一边有着一个美丽的王国——蓝雨。蓝雨有着一位智慧的国王和他美丽动人,勇敢英气的公主,在国王和公主的带领下,人们在那里幸福快乐的生活着,直到有一天恶龙突然出现,给这个美丽的王国带来了可怕的灾难。为了保护善良的人们,公主挺身而出愿意用自己换取人们的幸福生活。于是恶龙留下了灾难带走了公主消失不见。一时之间,整个蓝雨王国都陷入低迷状态。

“然后呢?”叶修目不转睛的盯着手中的伞,不断进行调试着。

“然后当然是去救公主啊!”苏沐橙一把合手中的卷轴,偏头望向叶修。

“那你跟我说这个干什么,救公主这样的事有很多人抢着去做吧!”叶修无奈叹气,按这丫头的口气应该是想让他去。

“但是他们没你厉害啊!”苏沐橙笑得甜美,“你也是时候给我找个嫂子了。”

“我……”

“蓝雨这个悬赏很丰厚,你想要的基本都有哦~”

“……”

“需要我怎么做。”很好,不管什么愿不愿意,在稀有材料面前一切都是空气。

“这个简单,你只要先去蓝雨接下悬赏,然后蓝雨的陛下会接见你,告诉你去恶龙巢穴的路线,你去了之后把公主带回来就行了,很简单的。”

于是,在兴欣众人的目送下,叶修带着自己唯一的一件武器千机伞走上了拿免费稀有材料救公主的旅途。

“你好,请问……”你们的旅馆往哪走……

“勇士大人,我们终于等来您了!快跟我来,我带您去觐见国王陛下!勇士大人,求您一定要就出我们的公主殿下。他是那么善良温柔的一个孩子,落到恶龙手里还不知道会遭受些什么折磨,如果可以的我希望能由我来代替他的痛苦。”

离开兴欣,叶修好不容易穿过微草森林,躲开嘉世的追击,刚走到蓝雨国都的门口,还没等他把话问完,便被一旁情绪激动的守卫给拽住,往中心的城堡走去。

Exm?我话还没说完你急什么!你怎么就知道我是来救公主的勇士?我就不能是一个过路的旅人吗?开这么大的一个外挂你们国王知道吗?

听不到叶修内心的吐槽,守卫拉着叶修一边各种360°无死角的夸奖着他们可爱的公主,一边一路通行无阻的将人带到蓝雨宫大殿,焦急的国王早已等在那里。

“国王陛下,这位是赶来救公主殿下的勇士大人。”

见到国王,守卫恭敬的行完一礼就将叶修推到前方,自己往回退了一步。

“你就是世界上最勇敢的勇士?”国王喻文州迫切的问道。

“是我。”被推出来,叶修无奈硬着头皮回答,蓝雨的这些人都有病吗?

“好。那就有劳你前往恶龙的巢穴将公主带回来了。”喻文州欣慰地说道。

“救公主好说。”叶修轻笑,“要想救公主我需要带上最好的武器,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的森林,然后打败恶龙吧公主带回到面前。”

“所以你有什么要求吗?”喻国王极为上道的问。

“先给我来72个强力蛛丝。”叶修开口。

“没问题。”

“还要个白巫女的秘银吊坠。”

“可以。”

“还有白狼的利齿,要八个。”

“……”

“不行吗?没想到你们的公主这么廉价,如果没有这些我就不能拥有一把趁手的武器,没有一把趁手的武器起就没打败恶龙,没办法打败恶龙我就……”

“不用说了,蓝河,你带人去国库里将这位勇士所需要的材料都取过来吧!”见叶修开始帅赖皮,喻文州黑下脸,强装着微笑吩咐一旁的守卫下去去材料。真的能把这次的任务交给这个人吗?虽然这些材料对于蓝雨这个富饶的国家来说算不上稀罕,但是这么不要脸的开口真的可以吗?

这边,叶修仿佛没有看见喻文州难看的脸色,微笑的目送着蓝河下去去材料。一来就解决了一部分材料问题真的是不能再棒了。

“对了,这位勇士,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喻文州语气温和。

“名字啊……”叶修回头,假装认真地想了想,“我叫叶·无敌心脏·冠军最多·荣耀教科书·修。”

“再说一遍?”

“叶·无敌心脏·冠军最多·荣耀教科书·修。”

“是不是叶·无敌心脏·冠军最多·荣耀教科书·修。”

“对对,就是叶·无敌心脏·冠军最多·荣耀教科书·修。”

再三确认对面这个人的名字后,饶是喻文州这般“温和”的人嘴角都不由自主的抽搐了几下,这么不要脸的名字也没几个人能取得出来。

在一番混乱之后,叶修成功将所有的材料提炼完毕融进了自己的武器当中,骑着由微草特供的最快的马,带着蓝雨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前往恶龙的巢穴解救公主。

“我好像忘了问文州公主的名字和样子了呢?”走了好久,叶修终于想起一个严肃而困难的问题,“算了,到时候看吧!大不了在打败恶龙后把人带回去让他们自己认。”

于是抱着对稀有材料即将到手的喜悦,叶修愉快地带着宝贝千机伞骑再次穿过微草森林,躲过精灵的群攻,爬过霸图高峰,击退霸图F4的进攻,穿越轮回之地,交换了升级秘诀……一路走走停停,杀杀小怪,在最后穿过百花山谷后,叶修手中的千机伞等级也升过的差不多了。

看着包裹里仅剩的十二金币,又看了一眼前方不远的一个山洞,叶修不由松了一口气。最近烟草不知道为什么价格突然猛涨,还好前面就是恶龙的巢穴了,不然他的钱都不够买烟草了。

“我靠靠靠!喻文州这个熊孩子!不就出来玩一下吗!至于找勇士过来吗!多浪费钱啊!还不如给老夫买点烟草呢!”

叶修刚进入洞穴就被突然传来的暴喝声吓了一跳。有点熟悉的感觉。

“好啦好啦,魏老大你别气了,现在还是先想想怎么处理那个勇士吧!希望这次回去不会被文州盯上,上回偷跑回去他硬生生让厨房给我做了一个月的秋葵宴!秋葵宴你懂吗!我真不明白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那么难吃的东西存在!黏糊糊,恶心的要命!”

紧跟着传来带着一丝委屈的少年音让叶修心头一震,不是说恶龙带走了公主吗?为什么会有男人的声音?虽然很好听。叶·隐性声控·修被挑起了兴趣。

“等等,魏老大,好像有人进来了!”

叶修刚走近几步聊天声戛然而止,原本的抱怨声也带上了紧惕。

“什么人!”

“里面的龙听好了,我是受蓝雨国王邀请前来除龙的勇士,目的是带回被抢走的蓝雨公主。现在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直接让我把公主带回去,你好我也好,另一个就是让我打败你,然后再带公主回去。当然你也可以保持沉默,但是你接下来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我打败你的借口!”

企图悄悄潜伏进去的计划失败,被发现了叶修也毫不感觉尴尬,撑开千机伞懒洋洋的靠在一旁的石壁上等着里面的龙(?)出现。

“窝草!你是谁啊!这么不要脸!你哪来的自信确定你能打过我!”

被外面人的不要脸打败,魏琛一个闪身就带着黄少天出现在叶修的眼前。

“我不是说了我是受蓝雨国王邀请前来除龙的勇士了吗?我没听说过龙的听力有这么差啊!”一级魔法龙。很好很可以,难怪奖赏那么高。叶修面色丝毫不变,淡定的放着嘴炮。

“老夫是问你名字!”魏琛暴怒。

“哦,我叫叶·无敌心脏·冠军最多·荣耀教科书·修。”

“你叫什么?”

“我叫叶·无敌心脏·冠军最多·荣耀教科书·修。”

“……”

几番确认自己没听错后,魏琛沉默了,这是什么怪名字,有这么取名字的吗?而且这个叶·无敌心脏·冠军最多·荣耀教科书·修的声音和语气听起来怎么有点像某个不要脸的家伙,不过按那个家伙的惰性不会出现在这里才对。沉思,心底产生一丝微妙的诡异感。

“诶诶,魏老大,现在报名字都要加那么长的奇怪的形容词吗?”黄少天顺着魏琛的背爬到他肩上,露出一个金灿灿的脑袋,一脸好奇的看着叶修问道。

“可能吧!”见叶修一本正经(大雾)的样子,魏琛对自己的认知产生了怀疑。

“那这样的话,魏老大你也要跟紧潮流,不要落后啊!”黄少天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要不我替你取一个名字吧!绝对比他好听霸气一百倍!”

“你说说看?”

“魏·英俊潇洒· 蓝雨巨龙·十分可爱·琛怎么样?既说明了你是我们蓝雨的,还很顺口对不对?多好听啊!我都佩服我自己了!怎么能取出这么好听的名字来!”

“……”

“魏老大,你怎么不说话了?就用这个名字好不好?魏~老~大~”

期盼多年,明显察觉到黄少天取得名字的恶趣味,魏琛还是栽在了黄少天难得的一次撒娇上,一时气血上头,直接对叶修喊道:“我是魏·英俊潇洒· 蓝雨巨龙·十分可爱·琛。”

再来一次。

“我是魏·英俊潇洒· 蓝雨巨龙·十分可爱·琛。”

“是不是魏·凑不要脸·十分欠揍·毫无下限·琛。”

“不对,是魏·英俊潇洒· 蓝雨巨龙·十分可爱·琛!”

“嗯,魏·凑不要脸·十分欠揍·毫无下限·琛。”

“我靠你听不懂人话啊!”

“对不起,你是龙。”魏琛的声音让叶修产生短暂的耳鸣,叶修无奈地掏了掏耳朵,“还有老魏,这才多久啊你就不认识我了,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变成了喜欢掳走公主的恶龙了。”

“你知道我?”见叶修熟练地打着招呼,魏琛心底的那丝不确定被无限的放大。

“我靠!叶秋!你怎么会在这!”

将黄少天安全的放到地上,魏琛缩小身体化为人形才真正的看清前来的勇士长得样子。而清楚来人的身份后魏琛也不由咂嘴,喻文州这次到底是有多生气,下多大的血本。居然能将这个煞星从窝里拉出来站到这儿。

“叶修不是叶秋,叶秋是我弟的名字。”

“你用假名!”

“不行吗?”

“……要点脸。你这么不要脸你弟知道吗?”

“他知不知道有什么区别吗?”

“……”

听到叶修这么理直气壮的回答,饶是魏琛这么没下限的人也不由沉默了,在心里为那个不曾蒙面的弟弟点根蜡,你前辈子到底是造了多大的孽才摊上这样了的哥哥啊!

“对了,老魏,那个蓝雨的公主呢?你把藏哪了?我看你对那什么公主没什么兴趣还不如把人交给哥回去交个差,千机伞最后的锻造可就等着那些材料了,能不能成全在最后一步。”

招呼打完,叶修好不拐弯抹角,直接问向自己的目标人物。

“公主?”魏琛大笑,瞄了一眼站他身后的黄少天,“这小子就是蓝雨公主,你要不?免费送给你。”

“他?蓝雨公主?”看到一脸绝望被退到面前的少年,叶修有了一瞬间的懵逼,“公主不都是女的吗?女扮男装?人看上去还挺正常的,不像是有女装癖的人?”

“滚滚滚!你才有女装癖呢!说话能不能好听点!”听到叶修说自己有女装癖,黄少天瞬间炸毛。

“噗。”魏琛捂嘴偷笑。

“魏老大,你还好意思笑!要不你也不会有这个奇怪的公主称号!你居然还笑,有本事来PKPKPKPKPK啊!我要让你看一下什么叫长江后浪拍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让你偷笑,让你偷笑!”

本来被人误会当公主的这件事黄少天就很郁闷了,转头又看到罪魁祸首在一旁偷笑,黄少天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抽出自己的剑就向魏琛砍去。

“好啦。你们一大一小也闹够了吧。”叶修将最后一口烟草吸完,“老魏你不介绍一下你身旁的这位小朋友吗?”

“咳咳。”闹腾够了,魏琛故作正经的假咳两声,“我先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小徒弟黄少天,,一个剑客,也是我们蓝雨的小公……嘶,疼疼疼!小祖宗你轻点。”

不待魏琛把话说完,黄少天黑着脸就在魏琛脚上狠狠踩了一脚。

“你好,我是蓝雨的剑圣黄少天,姑且算是这个老家伙的徒弟吧。你真的是叶秋?那个斗神叶秋?”黄少天睁大眼睛一脸质疑的望着叶修。

“如果你说的是那个一叶之秋的叶秋的话那就是我。”

“那你来跟我比一场!PKPKPKPKPKPKPKPKPK,我倒要看看你这个斗神到底有多强!”

得到叶修肯定的回答,黄少天两眼放光,双手紧紧放在冰雨上,仿佛下一秒就要拔剑相对。

好战的小狮子。这是叶修对黄少天本人的第一想法。一头金黄色的短发不甚服帖的散乱着,一双晶莹的蓝色眼眸带着点点星光满怀期待的望着自己,还有那因为兴奋而露出的小虎牙,还带着婴儿肥的脸蛋,稚嫩,天真,有点可爱呢!叶修感觉自己也有了点小兴奋。

“臭小子,徒弟就徒弟,说什么姑且算是啊!你是不是又欠揍了!”一旁默不作声的魏琛突然一巴掌拍到黄少天的头上,两眼却是威胁着的看向叶修。

‘这是老夫的徒弟,你这家伙别想着打些什么坏主意。’

‘这位小朋友还真就是你那时候一直带在身边的那个小孩啊!我现在更喜欢他了怎么办?’

‘窝草,你给老夫滚!离少天远点!’

“我靠,魏老大你干嘛呢!很痛的诶!万一把我打傻了怎么办!你负责吗!”

反应过来,黄少天立马把注意力都转到魏琛身上,打断了两人眼神的厮杀。

“你还是老夫养大的呢!你怎么不说。”

见两人又吵起来了,叶修别有深意的摩挲着自己的下巴,看来要拐走这位“蓝雨公主”有点困难呢~

“小公主~你输了哦。”叶修蹲下身,笑眯眯的望着趴倒在地上的小剑客。

“滚滚滚,你才是小公主呢!我是剑客剑客剑客!”听到公主两个字,黄少天迅速从地上坐了起来,气鼓着脸瞪向叶修。自以为凶狠的表情在叶修的眼里就像一只炸毛的小猫,急需主人的抚慰顺毛。

“好好好,你不是小公主。”叶修顺从心意的将手放到黄少天的头上揉摸着,柔软的发丝挠的叶修手心有些发痒,小剑客却是舒服的眯起了眼睛,十分满足。

“按照约定,你现在可要告诉我蓝雨公主的由来了哦,少天。”

几乎是脱口的一瞬间,叶修就感觉到黄少天的身体变得僵直,脸色也变得很菜。唔,能一次性看到这么多表情看来今早没白起,收获还是挺多的。

“其实公主这个也没什么好说的。”黄少天小声嘟囔,“还不是魏老大以前眼神不好把我性别认错了,以为我是个女生而已。说老实话我真不懂魏老大是在看错的,明明文州比我看上去还像一个女孩子,偏偏没把他认错反而把我认错。你说他是不是故意的。他绝对是故意的不然本少这么英俊潇洒风度翩翩英气逼人怎么可能把我认错!”

“当时你那么小,根本就看不出来那里帅气好不好。”叶修毫不留情插刀。

“你说的你好像见过一样!”黄少天怒瞪。

“我是见过啊!不信你问你魏老大。”叶修轻笑。

“滚滚滚,你就骗人吧!”对于叶修的话,黄少天表示万分不相信。

“你不信也没有用,毕竟是事实。”仿佛想起什么,叶修的眼神有些缥缈。

“老叶,你看,这个孩子可爱吧!我徒弟!嘿嘿。”

叶修和魏琛认识的很早,当时的叶修也只不过一个未长大的少年,但由于两人在某些方面臭味相投,很快便成一对感情深厚的忘年交。但是,认识这么久以来,叶修也重未见到魏琛这么高兴过。带着丝丝好奇,叶修也伸着脖子像魏琛怀里包裹严实的一团望去,不曾料到,恰巧碰到小娃娃睁眼的那一瞬间。如同蓝宝石的晶透,那一对眼眸中带着孩童惯有的天真无邪,扑闪扑闪,一股喜悦又从中透露出来,小娃娃向叶修张开双手,咿咿呀呀的叫着求抱抱。噗,叶修只觉得自己的心被某样东西戳中,小心翼翼的从魏琛怀里将人接过,小娃娃软萌灿烂的笑容让叶修心头又是一震。那便是他们的第一次相见。现在次次回想起这件事叶修都觉得好笑,当时的自己究竟是这么了?自己也不是恋童癖,怎么会有一种心动的感觉,而自那以后便不曾再有过那样的心悸。

再后来,叶修也还曾见过黄少天。不过那次也只是魏琛为了向他炫耀黄少天的成长,用术法给他传来黄少天的一些生活日常。每次看着幻像中一点点长大笑容灿烂的黄少天,再看看魏琛在那边嘚瑟的一张老脸,叶修都气的牙痒痒的,恨不得立刻过去将人打包拐走。只可惜,当时无论是哪一方面的条件都不允许他那样做,而和魏琛的联系也因为一些原因断在了黄少天9岁那年。

“老叶,我们再来一把!这次我一定不会输的!”黄少天举起冰雨再次向叶修挑战,“来PKPKPKPKPKPKPPKPKPK!”

“行啊!”叶修扶着千机伞站起,“不过这次你要是再输了,你就要告诉我你中间省略的那些事。比如,为什么在老魏知道你的性别之后还把你当公主养?再比如为什么传出的消息都是蓝雨的公主而不是蓝雨的剑圣?”

“我靠,你怎么知道我省略了这些!”过于惊讶,一不小心就让心中的疑惑从嘴里蹦了出来。

“大概是因为我是斗神吧。”

看着黄少天悔恨的捂住嘴,叶修又起了逗弄的心思。

“你……”

“叶修,你是不是又在欺负我家少天!”

不远处传来魏琛的暴喝再次将两人的对话打断,独处的时光再次结束。

再刻意的忽略勇士打败恶龙来救公主这个设定后,两个人一龙在山谷里过的日子那叫一个悠闲自在。每天闲着没事就撩撩天,然后在对方炸毛后再帮他顺毛。每当看着怀里炸毛的小狮子一点点恢复成温顺的小猫咪,叶修都会有种别样的自豪与满足感。只可惜往往这么温馨的气氛都维持不了多久就会被魏琛给打断变成两人打斗。而打着打着,在一旁的黄少天也歇不住拿起剑便跟着魏琛一起对付叶修。你来我往,在叶修的挑拨下二对一往往会变成三人的大乱斗。“那(你)是老夫养大徒弟”这句话都几乎成了魏琛的口头禅。

“老叶,你昨天答应好今天跟我PK的!你可不能耍赖皮啊!快起床快起床!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我数一二三你再不起床我可就掀你被子了!老叶老叶快起床!”

一大清早,独属黄少天的清亮少年音就在叶修的耳边响起。半睡半醒,叶修躺在被窝里连眼睛都不睁一下,全凭感觉一把将黄少天拉到自己怀里紧紧抱住。

“少天乖,别吵,再睡会儿。”

早上还没来得及开嗓的声音有些含糊,又带着些低沉,听在黄少天的耳里莫名的带上了一种磁性,让他耳红面赤,心跳加快。

“老叶……唔……”

不甘心自己叫叶修的计划就此失败,黄少天刚想再挣扎一下就被叶修用嘴将所有的话都堵回去了。柔软的触感,不属于自己的体温,还有独属叶修身上的那淡淡的烟草味,很好,这次已经不仅仅是脸红的问题了,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大脑都被烧的晕乎乎的。只能本能的紧紧抓住叶修的衣角,将自己的脸埋在他的胸前。好丢人。

“叶修,你对少天做了些什么!”

一声暴喝将黄少天从睡梦中惊醒。

“魏老大,大清早的你吵什么呢!有什么事不能等睡醒再说吗?”

黄少天抓起被子将自己整个人盖住,挪动身体向身边的热源靠的更近一些,迷糊间还用脸去蹭了蹭,细腻光滑,挺舒服的。

嗯?等等,他一直都是一个人睡得啊!怎么突然多了一个人!

黄少天瞬间清醒,瞪大双眼掀起被子坐起身来,一脸震惊的望着躺在一旁的叶修。

“你怎么会在我床上!”

“这是我的床好吧!”叶修坐起身,活动一下有些僵直的手臂,“你自己在我床上又睡着了还怪我。”

“额……”回想起是怎么回事的黄少天感到尴尬,明明自己是来叫人起床的不知道怎么反而就在别人的床上睡着了。

“不过,你要是喜欢,欢迎你下次继续来睡。抱着东西睡觉的感觉也不差。”

“你……”

“我靠!你们别忽略我啊!老叶你个不要脸的给老夫滚出来!我今天一定要替天行道打死你这个祸害!”

见两人之间又开始冒某种粉色气泡,魏琛越发生气,自己好不容易养大的“公主”怎么能这么就给野猪给拱了!

“就你?算了吧!别到时候输了可别说我不尊重老人家。”

叶修毫不在意的拿过放在一旁的衣服穿好,又在黄少天凌乱的头顶上揉了一把才拿起千机伞慢悠悠的向外走去。独留黄少天一人在房间里悄悄红了脸。

这个岳父有点难搞定啊!叶修打开千机伞躲过魏琛的诅咒之剑的同时脑海中不由得冒出这么一句话。

今天的早晨又是一个热闹的开始呢!

“老叶你要回去了!”猛然听到叶修要离开的消息,黄少天手中的冰雨直接飞出,贴着魏琛的脖子直接插进他身后的石壁里。

“是啊!这次出来本来就是为了找材料给千机伞升级,现在蓝雨的这个任务是不可能完成的,我也不能在这耽误太久,毕竟我也有其他的任务要做。”

“可是……我……”黄少天难得的急红了眼。

“我又不是不会再来了,急什么。”

叶修安抚的抱住黄少天,看着平时元气十足小狮子如此委屈可怜,叶修内心也有些心疼,不过为了最终目的,再心疼现在都要忍住。

“你还没跟我说完微草的精灵,霸图的沙漠,轮回的极光,百花的蝶舞,还有好多好多其他的你都还没跟我说!没说完前你不能就这么走了!”黄少天着急的拉住叶修胸前的衣襟。

“升级的材料的话我可以跟你回蓝雨!拿到材料你能不能继续留下来陪我。”口快于大脑,黄少天听着自己那近似告白的话语,白皙的小脸再次红透,紧张的胡乱辩解着,“我……我只是想让你留下来跟我PK而已。要跟高手对练才能一直保持着高水平不是吗?你要是走了我去哪找你PK啊!斗神这个水平的对手可不好找,尤其还是免费的那种。”

说着说着,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头也低了下来,唯有从发丝里透出来红透的耳尖昭显着他此刻的心情。

这么烂的借口说出来他自己都不信更何况是叶修这种大心脏。真是……真是太羞耻了。

这段日子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却足够让叶黄两人关系突飞猛进达到无话不说的地步。因为打赌输被迫向外宣称是蓝雨公主,因为喻文州的恶趣味整整穿了六年的裙子什么的都被叶修套了出来。哪怕是有魏琛这个护犊子的存在也没能阻止住两人之间关系的发展,只能看着他放在心尖上的“小公主”在某位大心脏抱着某些不可言喻的心思有意引导下,到达友情以上只差捅破最后一层纱的地步。

“那你知道你跟我回去后会发生些什么吗?公主被勇士救回去可是都会嫁给勇士的哦。”叶修故意凑近黄少天的耳边压低声音。

“我知道。”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脸上都能够煮鸡蛋了。

“那我能理解为你是愿意嫁给我的吗?我的小剑圣。”叶修笑的狡猾。

“////-////”

“呵,嫁给我吧少天。”

魏琛:“……”你们这么无视我真的好吗?你怀里的公主是我养大的啊!

于是,意料之中的,靠着顶级的战术(秀恩爱),叶·无敌心脏·冠军最多·荣耀教科书·修成功打败了魏·英俊潇洒· 蓝雨巨龙·十分可爱·琛,并在对方的怒瞪下将黄·蓝雨公主·话痨剑圣·少天带回来蓝·没有女人和尚城·雨。喻·国王·文州见叶·无敌心脏·冠军最多·荣耀教科书·修成功的打败了魏·英俊潇洒· 蓝雨巨龙·十分可爱·琛,就把黄·蓝雨公主·话痨剑圣·少天嫁给了叶·无敌心脏·冠军最多·荣耀教科书·修。于是勇士叶修和公主黄少天幸福地像个童话,他们生下一对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卢瀚文和邱非。至于黄少天要为他们取一个像叶·无敌心脏·冠军最多·荣耀教科书·修那样的全名,叶修连忙表示自己那个奇葩名字当初只是为了逗他们玩故意取的,并不想继续祸害自己的孩子。于是,今天的斗神大人依旧和书房里的躺椅相依相傍着。

 

 

 

小剧场

“我靠靠靠靠靠靠!叶修,我去你大爷的,你有本事回兴欣有本事跟我PK啊!PKPKPKPKPK!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有本事你别躲!是男人就正面干,躲着算什么!来PKPKPKPK!”

“我是不是男人你不是应该最清楚吗?我要不是男人你肚子里的的孩子从哪来的。”

“等等,你慢点!小心孩子!”

“啊!好疼!”

“少天你怎么了!没事吧!你别吓我啊!”

“我……我好像要生了……”

“什么?要生了?”

“快来人啊!少天要生了!”

 

给所有看完的小天使比心,算是我写的当中比较长的一篇了呢。因为是分段写的可能存在bug,能看完真的非常感谢(´▽`ʃƪ)

评论 ( 14 )
热度 ( 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