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叶秋的私人日记

私设:黄吹叶秋,我天的魅力就是那么大

 

字数:4054

 

 

XX年XX月XX日

心情复杂。今天混蛋哥哥终于接我电话了,按理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但是!他居然是为了跟我秀恩爱!秀!恩!爱!脱单狗了不起啊!真不是是谁瞎了眼看上了他!说话那么温柔绝对不是我哥哥!我知道你对象很可爱,很好玩,不用那么一遍遍重复吧!我打电话给你又不是为了看你秀恩爱,吃狗粮。好生气啊,连毕业论文都不想写了呢!太欺负单身狗了QAQ

有点小嫉妒那个他。

 

……

 

XX年XX月XX日

唔,今天混蛋哥哥没有接电话,稍微问了一下沐橙关于混蛋哥哥的事。她说混蛋哥哥又在撩他的小男友……嗯,就是小男友,男的……同性恋我是觉得没什么,但是这条路终归是不好走的,现在对通行的态度还是很恶劣。还有老爸老妈那边,估计是不会同意的。混蛋哥哥离家出走这么多年,一边装作不在意,一遍又让我去找,怎么都不肯软下性子示个弱,要是再碰上这件事估计这辈子都不会让哥哥回来了。果然,混蛋哥哥就是混蛋哥哥,就知道给我添麻烦。下次见面一定要打死他。

 

……

 

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沐橙真的是太够意思了!直播什么的真是太棒了!让你当初偷我的行李还盗用我的身份证,现在好了吧!遭报应了吧!被心上人告白的时候听到的是别人的名字感觉怎么样,是不是超级棒!啧啧,我还以为你和你家小男友早就在一起了呢。没想到你居然还是暗恋,人家那么小,还没成年就被你盯上了,真可怜。最低三年,最高死刑啊,混蛋哥哥~

 

……

 

XX年XX月XX日

小男友今晚拿到了冠军呢!黄少天,名字还不错。听公司里的那些姑娘说他本人长得也很阳光帅气,性格也很开朗,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就是话有些多。这样看配上浑蛋哥哥似乎有些可惜了呢。等这段时间忙完了就去看看吧!希望一切都能好好的。

 

……

 

XX年XX月XX日

终于见到了那个传说中的小男友了!感谢上苍!真人果然跟电视上一样很可爱的一个人,就是话真的太多了!真不知道公司里的那些姑娘是怎么忍受下来的,还想找一个话痨男朋友?你们真的确定他那些就是有些多?说话能把自己说到缺氧的的地步已经不是有些多了吧!找了这么个男朋友,滚蛋哥哥也是挺辛苦的,那就心疼他一秒好了,不能再多了。

等等,突然想起沐橙说混蛋哥哥经常去撩少天,还是一撩一个炸的那种!那我心疼他什么!被吵死也是他活该啊!活该!

 

……

 

XX年XX月XX日

混蛋哥哥跟俱乐部的关系似乎更紧张,他到底是在想些什么,只是一句话的问题,只要他愿意,事情都能解决。真是的,都这么大人了,为什么还是这么倔。老爸老妈也是,一把年纪了还跟小孩子一样任性的要命。心里想的要命还死鸭子嘴硬,不肯认输。哎,我怎么碰上这么一家人,就不能向我一样成熟吗?

 

……

 

XX年XX月XX日

最近老爸老妈看我的眼神好像越来越奇怪了,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还总是背着我悄悄说些什么,还时不时的叹气?去了公司也是,那些姑娘们看我的眼神也很奇怪,感觉很诡异,尤其是在我和别的男的在一起的时候……身边的人都是怎么了?集体吃错药了?算了算了,今晚早点睡吧,那本《“攻”下霸道总裁》今晚也不看了……吧?我可能需要一个缓和期,怎么最近看谁都像是gay?我是哪步做错了?

 

……

 

XX年XX月XX日

混蛋哥哥退役了?这是跟嘉世彻底闹崩了?不对啊!他们的合约不是还没到期吗?混蛋哥哥也不可能会退役的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该不会是嘉世拿解约的事逼着他退役?这个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毕竟他的钱都……哎,烦人。公司里的事都没有这么烦人过。这件事混蛋哥哥又没有跟少天说,不然的话少天一定不会一点动静都没,就这么看着他退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混蛋哥哥还真挺自私的,自以为是的温柔,你们是恋人不是朋友啊!

 

……

 

XX年XX月XX日

今天去看到混蛋哥哥了,还是跟以前一样欠揍。不过这次他看上去比以前要好多了,老板娘人也挺好的。听说少天已经过去过了,混蛋哥哥也坦白了离家出走的一切,据说少天发了很大的火,决定和混蛋哥哥分手5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看混蛋哥哥当时的表情啊!可惜没办法看见。少天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看来老爸老妈那边我的速度要加快了,温水煮青蛙的方式还是不行啊!

……好吧还是承认一下没怎么努力吧……混蛋哥哥,你等着,要是我把老爸老妈搞定了你还没回来,我就去找少天,把他抢走,哼。

 

……

 

XX年XX月XX日

我什么也不想说。今天少天他们输了,还没来得及上场结局就被定下。少天现在一定很伤心吧!很心疼。老哥希望你给点力吧,好好安慰少天,小太阳不应该被阴霾所挡住。最近的一班机票都给你定好了,你要是没做好,我可要代表所有剑圣粉们消灭你。

希望过不了多久就能看到小太阳恢复元气。

 

……

 

XX年XX月XX日

终于明白老妈老爸为什么那么奇怪的看着我了……我真的不喜欢男人啊!gay里gay气的是您的大儿子不是我,我是一个比钢铁还直的直男!没交女朋友只是因为没有喜欢的而已!混蛋哥哥都是你的错!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被怀疑性取向!也不会被逼着去相亲了!

 

……

 

XX年XX月XX日

混蛋哥哥给我发了他和少天的合照。哦,这绝对不是我那个不用手机的哥哥,所以……这么晚你们还待在一起干嘛!男男授受不亲!少天,你要守住自己的清白,绝对不能让混蛋哥哥那么轻易得逞!

等等,似乎晚了一步……他脖子上的那道印子……绝对是我想歪了,那怎么可能是吻痕呢,夏天蚊子比较多大家都懂吗?嘴唇的红肿也是因为去吃了很辣的东西吧。混蛋哥哥真不会照顾人呢!G市的人的口味不是一般比较偏甜嘛!呵呵……呵……还是难以说服自己呢……

 

……

 

XX年XX月XX日

似乎在赛场看到了少天?他们的比赛不是早就结束了吗?不会是舍不得混蛋哥哥全程打算跟随吧……为什么有种看到真相的感觉?似乎自己给自己塞了一大嘴的狗粮,心塞。这么看来混蛋哥哥和少天的关系在他们职业选手的圈子里已经算是公开了。至于其他的现在也没办法公开,两人都在役,家里的态度也还很模糊。平时一些记者的捕风捉影也带来了一些麻烦,有人在说闲话什么的,尤其是黑粉……加油,一切都会好的。

 

……

 

XX年XX月XX日

兴欣夺冠了!哥哥他……也该回来了吧?十几年,这么久了的时间,再大的隔阂也该被打破了。快30岁的人了,也不是小孩子了,是时候变成熟了。老爸老妈那里已经搞定,就等着你回家。快点回来吧,混蛋哥哥。

 

……

 

XX年XX月XX日

混蛋哥哥回来了,没带少天,可惜。老爸老妈也太直接了,直接问少天的事……你们能不能矜持点,没看到混蛋哥哥都懵逼脸了吗!真是……做的太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也有这样的一天,不枉费我花了这么大的精力在上面,被各种冤枉误会,看到你这样也算是满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你听到老爸让你去国家队当领队你不用跑这么快吧!你当初要是跑这么快都不用我给你代考的了。有了媳妇忘了家,啧啧,没良心。亏得老爸老妈喜欢少天,不计较,不然不打死你才怪。

 

……

 

XX年XX月XX日

我就知道我不该来苏黎世,闪瞎了我的眼。国家队的经费有那么少吗?需要两人住一个房间?!不够你可以跟我说啊!我可以给你们提供啊!还有你们房间都是怎么分的!居然把混蛋哥哥和少天分到一起?你们都不知道他们在一起了?还是说你们确定混蛋哥哥的定力有那么好,喜欢的人睡在旁边能忍住不去吃?看他们同进同出,同吃同住你们眼睛不疼吗?垃圾桶里报废的那些墨镜都是谁的!

 

……

 

XX年XX月XX日

冠军!他们是冠军!中国队!他们做到了!

 

……

 

XX年XX月XX日

过了一晚上终于冷静下来了。嗯,混蛋哥哥你很棒棒哦!当着全世界的人面前出柜。拿着冠军戒指求婚很浪漫哦?当众跟少天来个湿吻是不是很享受哦?吻完还一直环着少天的腰宣誓主权很胖胖哦?下了台直接进房间第二天中午才出来是不是很爽哦?你有没有考虑过被你这么强行塞狗粮的人的感受啊!你有没有想过各种帮你挡着记者采访的公关的感想啊!你有没有考虑过经常为你吃急速救心丸的冯主席的感想啊!你有没考虑过一出门就被各种围观的我的感受啊!

 

……

 

XX年XX月XX日

混蛋哥哥带着少天回家。少天紧张的样子真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平时那么吵闹的小话痨也有结巴的一天啊!全程都拉着混蛋哥哥的衣角,问老爸老妈喜欢什么,要不要带些什么东西,今天穿的衣服合适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混蛋哥哥也是一脸绝望,估计也是没想到少天会这么紧张吧,紧张到话越说越多,最后都想临阵脱逃了。“老叶,要不我们下次再来好不好?我还没准备好。”唔,少天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呢!感觉配混蛋哥哥都可惜了。不过你们趁机秀恩爱是不是过分了,我好像听到了些奇怪的水声了!那温柔地快滴出水的眼神真的是你吗?确定没被掉包?!

 

……

 

XX年XX月XX日

强烈要求换房间!我不要再睡在他们隔壁了!我们家的隔音什么时候那么差劲了!你们能不能照顾一下睡在隔壁的我啊!混蛋哥哥你难道忘了我们的床是靠在一起只有一墙之隔吗!被迫听了一晚上不可描述的声音,我完全不想知道你们在床上说什么私房话,晚上用什么姿势啊!第二天你们是能赖床好好休息可我还要上班的啊!看到我的黑眼圈了吗!都是你们害的!你们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

 

XX年XX月X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喜欢吃饺子有错吗?少天包的饺子太好吃了怪我喽?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这句话谁发明出来的!我保证不打死你!虽然我是剑圣粉没错,但是我对少天绝对是最真挚的友情,谁像你整天脑子里装的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我都多少次撞见你把少天扑倒的场景了!厨房,客厅,阳台……你还能不能再好一点!你敢不敢让少天休息一天,让他身上的吻痕消失掉!你敢不敢!哼,真是太过分了!下次少天不包两碟饺子给我吃,我绝对不会在帮你任何事了!混蛋哥哥!

 

……

 

XX年XX月XX日

又被催婚了……结婚什么的不能强求啊!那可是一辈子的事!不是每个人都能一开始就能碰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的!混蛋哥哥那是他走了XX运才找到了少天那么好的!求不要再在我带女朋友回去时那么直接问什么时候要孩子的事了。因为这个我都被甩了多少次了,都是问我是不是只想找个生孩子的工具QAQ我只想安静的找个女朋友,过个不吃狗粮的日子啊!结婚是会有的,孩子是迟早的,心急抱不到孙子的!!!

 

……

 

XX年XX月XX日

日记被混蛋哥哥发现了,以后看来要藏好了。一回来就欺负我真是太过分了,我要跟少天告状。就缠着少天怎么样,就不让你单独相处,让你吃醋,让你把所有的事都推给我做。此仇不报非君子!!!!

 

 

 

 

评论 ( 7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