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我男朋友的老公不是我!!!(下)

看了一下上一篇的热度很方,有史以来热点最高的一篇……希望 下 没有让喜欢 上 的小天使们太失望吧(小透明瑟瑟发抖)

 

字数:3900

 

 

额,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第八赛季的时候,有次客场蓝雨对嘉世,那是叶神被逼退役没多久的事。因为嘉世输的很惨,所以那天晚上在比赛结束后很多人都么心思继续上游戏,所以网吧一下子少了很多人。作为一个身处在H市蓝雨粉,看到蓝雨对嘉世赢了,我不仅不悲伤反而更加兴奋,所以比赛结束后我依旧坚挺的活在了荣耀里。那么重点来了!在我中途累了伸懒腰的时候看到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在门口徘徊,要进不进,最后还是被叶神叫进来的。当时我还不知道叶神是叶神,队伍里的人也一直在叫我,所以没想太多,就低下去继续渣游戏了。现在想起来那就是黄少吧!我就这么简单的错过了和黄少的短距离接触,心痛到无法呼吸。

*****44L*****你以为他会永远和你在一起吗*****XX:XX*****

 

虎摸楼上,心疼一秒,不能再多了。然后请允许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你以为他会永远和你在一起吗*****XX:XX*****

 

楼上真过分,来来来44L我心疼你三秒!对你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其实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XX:XX*****

 

哇!44L你别伤心了,你至少还跟黄少有过擦肩而过的机会。作为一个大G市的黄粉,我从来没碰到过黄少真人,这更伤心好不好QWQ

*****47L*****你以为处了很久他真的爱你吗*****XX:XX*****

 

我更惨好不好QAQ每次看到黄少发在哪吃到了什么好吃的,我都会去哪里蹲守。然而还是没碰到过一次!真不知道我怎么能那么恰好的跟黄少错过!(作为一个顶级的黄粉,我绝对不会认不出黄少!)

*****48L*****其实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XX:XX*****

 

我记得嘉世和蓝雨比赛那天比赛结束都挺晚的了,而且很冷啊!我就算裹成球都不想出门。佩服黄少愿意离开温暖的空调房走在大街上的勇气。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49L*****现在你知道事情的真相了吗*****XX:XX*****

 

我是44L。说实话,现在仔细回想一遍,谁要是说黄少对叶神不是真爱我都 能一巴掌巴死他。正如楼上那位所说,那天H市真的很冷,黄少还只穿了连帽衫就跑出来了,目的就是为叶神刷副本!EXM?刷副本难到就不能在酒店里刷一定要到网吧吗?

PS:不要问我为什么记得黄少穿的是什么,因为我当时在想哪个傻X穿这么少出来,要分度不要温度,很强!

【装死.jpg】

*****50L*****一切都是因为你长得太丑啦~~ *****XX:XX*****

 

噗!楼上吐得一手好槽啊!采访一下,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51L*****打断,再换一首*****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来替他回答:哗了狗简直!

【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jpg】

*****52L*****当然是选择原谅她*****XX:XX*****

 

啧啧,写做打副本读为(xiang)(jian)(mian)啊!这个恩爱秀给谁看。

*****53L*****因为我就是爱着她*****XX:XX*****

 

大概是苏女神她们?

*****54L*****喜欢小作的她*****XX:XX*****

 

嗯,很有可能。毕竟苏女神和叶神关系那么好,不可能瞒过去吧!

*****55L*****有点任性的她*****XX:XX*****

 

不过这么一想好心疼苏女神啊!一边要打副本,一边还要自己一个人默默吃狗粮,被闪瞎眼。

*****56L*****撒娇卖萌的她*****XX:XX*****

 

别说了,我现在好想下一箱墨镜和眼药水给苏女神寄过去了。

*****57L*****却想着我的她*****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应该是人手一份了吧!毕竟都公开了,大家一起来吃狗粮啊!

*****58L*****当然是选择原谅她*****XX:XX*****

 

等等!这么说的话那个流木真的是黄少的小号!我有流木的好友啊!

*****59L*****因为我就是爱着她*****XX:XX*****

 

Woc,羡慕楼上!我也想要黄少的好友!

*****60L*****花样百出的她*****XX:XX*****

 

等等,冷静一下!理智啊!不要骚扰黄少啊!

*****61L*****胆小爱哭的她*****XX:XX*****

 

嗯嗯,明白!不会骚扰黄少的!但是还是让我激动一下啊!我和黄少有加好友啊!!!!

*****62L*****就爱磨人的她*****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淡定淡定!大家都懂。

*****63L*****却对我好的她*****XX:XX*****

 

我也要说!要瞎一起瞎!

你还记得黄少脖子上的那个戒指吗!我当初在某宝上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后来在我表姐那看到了那款戒指的设计图!那是一对情侣戒!专门定制的情侣戒!虽然有种在炫耀的感觉,但是我表姐真的是很有名的那种,请她设计戒指贼贵贼贵的,她接一单够我吃喝玩乐一年的了。【捂脸哭.jpg】

*****64L*****当然是选择原谅她*****XX:XX*****

 

摸摸楼上,都是别人家的孩子,辛苦了!

*****65L*****她就是个小女孩*****XX:XX*****

 

情侣戒?那按64L这么说的话,另外一个戒指在叶神手里!我没看到过叶神有带任何类似戒指的饰品啊!

*****66L*****要人疼要人爱*****XX:XX*****

 

不对!我好像看到过!在大概第五赛季的时候,我有次去萧山体育馆做兼职,然后再一个偏僻的角落里碰到叶神在那抽烟!当时叶神身上穿的是普通的体恤和牛仔裤,又没有队服的加持,我没认出叶神,还跑过去说体育馆禁烟……当时叶神手上有拿着一个戒指,还用羽绒包装的特别好。我当时以为他是要跟谁求婚,偷偷瞄了几眼,还羡慕了好久。

*****67L*****她希望我陪在身边*****XX:XX*****

 

哇!第五赛季!黄少刚出道一年就被拐走了?!速度这么快!蓝雨其他的正式选手呢!不过来阻止一下吗?我们的乖乖黄少被拐走了啊!

*****68L*****才不经意使坏*****XX:XX*****

 

被真相吓得说不出话来了。我可能要追随楼主去了……

*****69L*****她是磨练我的舞台*****XX:XX*****

 

23333这样的话,那就难怪第八赛季的时候黄少那么拼的去帮叶神刷副本了。自家的男朋友嘛,必须要啊!

*****70L*****要学会去忍耐*****XX:XX*****

 

嗯,那段时间叶神刚跟嘉世闹崩,两人应该也很久没见了吧!难得有机会相见一定很珍惜。小别胜新婚,会不会发生一些不可描述的事呢?(托腮)

*****71L*****不能辜负她的期待*****XX:XX*****

 

惊现老司机一枚!快交出你的资源!

*****72L*****才称得上总裁*****XX:XX*****

 

这个不可能吧,在网吧里?会被听见吧……

*****73L*****当然是选择原谅她*****XX:XX*****

 

楼上你说的那些话你自己都不信吧!公共场合什么的想想都刺激啊!

*****74L*****缺点也都可爱的她*****XX:XX*****

 

话是这样说,但是万一被发现的话后果会很严重吧。

*****75L*****特别能吃的她*****XX:XX*****

 

仔细想想,按黄少的身份来说,叶神不可能把黄少安排到一个比较显眼的地方吧。应该比较偏,没什么人会过去才对。然后堵上嘴稍微注意点应该不会暴露吧。

*****76L*****车技超群的她*****XX:XX*****

 

那用什么堵上嘴呢~嘿嘿~

*****77L*****比我能打的她*****XX:XX*****

 

啧啧,一个个老司机都露出本性了啊!

*****78L*****拴住了我的她*****XX:XX*****

 

咳咳,大家还是注意点吧!万一被封了就不好了。

*****79L*****当然是选择原谅她*****XX:XX*****

 

嗯嗯,我们还是来说说叶黄发的糖吧!

*****80L*****让仙女都自卑的她*****XX:XX*****

 

我来!谁也别和我抢!

我要说的还是跟上一个有关!你们还记不记得之前有几天黄少破天荒的没有更新微博,而且郑轩大大也有说黄少最近都很沉默,感觉特别恐怖,蓝雨的气压都变低了好多,吓得他们都不敢瞎说话了。那么问题来了,黄少为什么会那么反常呢!

*****81L*****独一无二的她*****XX:XX*****

 

啊!那次我记得!平时黄少一天最少两条早安晚安的,然后那几天都没了,还好有喻队他们解释,不然我都吓得想直接冲到G市俱乐部问清楚怎么回事来着。*****82L*****无比耀眼的她*****XX:XX*****

 

是因为叶神吗?叶神以前一直用的都是叶秋这个假名吧……不会叶神连真名都没告诉过黄少?!!!

*****83L*****令我上瘾的她*****XX:XX*****

 

诶!不会吧!自从知道叶神的真名后我有一直脑补黄少是因为怕泄露叶神的真名而改叫叶神老叶的!不要对我这么残忍啊!

*****84L*****所以要原谅她*****XX:XX*****

 

楼上我也……

*****85L*****当然是选择原谅她*****XX:XX*****

 

可是不这么理解的话没办法解释到底是什么原因啊!我也不想接受这个事实QWQ

*****86*****卡,为什么又是我来叫停*****XX:XX*****

 

好难过,哇的一下子就哭出来了!太残忍了你们!

*****87L*****大概因为你是单身狗吧*****XX:XX*****

 

眼泪止不住了!你们实在是太过分了!

*****89L*****大概是说中你的痛处了吧*****XX:XX*****

 

感觉被喂了一口好大的玻璃渣!平时有多甜,现在有多虐罒ω罒

*****90L*****大概是???*****XX:XX*****

 

都别哭了!快看黄少微博!黄少又来发狗粮了!闪瞎了我的狗眼啊!接下来一年我都不会饿了!【躺平升天.jpg】

*****91L*****噗,别欺负人了*****XX:XX*****

 

不行,我的cp真是太甜了!牙医呢!朕的专属牙医呢!长蛀牙了!

*****92L*****话说楼主呢*****XX:XX*****

 

QQQWQQQ你们都在说啥!微博登不上去啊,看不到!气晕!我要吃糖回回血!

*****93L*****还在哭?*****XX:XX*****

 

2333我来给你发截图吧。

黄少天—蓝雨V:虽然觉得不需要,但偶尔也可以小浪漫一下嘛!小小的迷信,摩天轮的传说。下一个十年,下下一个十年,下下下一个十年,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会在一起。

【摩天轮最高点的KISS.jpg】

*****94L*****还没缓过来?*****XX:XX*****

 

还有叶神的转发啊!诶呀,我的叶神怎么可能那么污!(不过我喜欢,嘻嘻嘻)

叶修V:少说一些废话,留点力气到晚上用吧!敢撩我你可要负好责。另外你要是能在平时说句我爱你来听听哥就满足了。//@黄少天—蓝雨V:虽然觉得不需要,但偶尔也可以小浪漫一下嘛!小小的迷信,摩天轮的传说。下一个十年,下下一个十年,下下下一个十年,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会在一起。

*****95L*****我们被抛弃了?*****XX:XX*****

 

砰地一声,叶·老司机·神华丽登场!感觉叶神说的话好有深意啊!黄少那张照片我都不敢正眼看了呢~

*****96*****可能是吧*****XX:XX*****

 

+1+1

顿时变色气了有木有!不说就不给,说了结果变得更激烈,然后被各种弄脏 ̄﹃ ̄哇,不行了,一旦脑补我就停不下来了

*****97L*****召唤一下楼主*****XX:XX*****

 

那就别停了,留下文再走!!!!

*****98L*****再召唤楼主*****XX:XX*****

 

已经有手速达人太太大爆手速码好文了,大家快去看!给太太点小红心!

指路链接:叶黄停车场

*****99L*****继续召唤楼主*****XX:XX*****

 

等我!我这就去!

*****100L*****疯狂召唤楼主*****XX:XX*****

 

那个,大家好,我是楼主,我滚回来了。(瑟瑟发抖)

说老实话看到你们发的这么多我也是挺方的,本来只是想发泄一下的来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从中途话题就突然歪了ORZ看到这么多姑娘安利,楼主也有些心动了,感觉两人之间好甜啊,明明我是纯正的女友粉来着【滚,你已经叛教了】。不管怎么样,只要黄少幸福就好了。祝叶黄一直甜甜蜜蜜的吧!嘤嘤嘤,我还是好难过,我再去哭一会。

*****101L*****黄少我的嫁*****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抚摸楼主!抱抱不哭,我们一起来吃糖!

呱唧呱唧,欢迎楼主入我叶黄谷,叶黄世界第一甜!

*****102L*****叶黄赛高*****XX:XX*****

 

欢迎欢迎!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103L*****我叶我黄世界第一配*****XX:XX*****

 

欢迎欢迎!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104L*****叶黄的小迷妹*****XX:XX*****

 

欢迎欢迎!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105L*****叶黄最甜*****XX:XX*****

 

欢迎欢迎!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106*****我叶是我黄的*****XX:XX*****

 

欢迎欢迎!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107L*****我黄是我叶的*****XX:XX*****

 

欢迎欢迎!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108L*****世界第一叶黄吹*****XX:XX*****

 

欢迎欢迎!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109L*****黄少天的叶修*****XX:XX*****

 

欢迎欢迎!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110L*****叶修的黄少天*****XX:XX*****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这么甜的CP你确定不要来一发吗?

上吧,英雄!

*****111L*****叶子黄*****XX:XX*****

不要脸求评论!

评论+1,好感度+max

评论 ( 17 )
热度 ( 17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