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无鱼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我男朋友的老公不是我!!!(上)

字数:2766

 

 

荣耀论坛》》情感专区》》我男朋友的老公不是我!!!!

 

 

如题,楼主的心已死。我现在只想静静,有事烧纸,无事退朝。

 

*****1L*****黄少我的嫁*****XX:XX*****

 

 

沙发!

*****2L*****两个黄鹂鸣翠柳*****XX:XX*****

 

前前前!!!!

*****3L*****雌雄双兔傍地走*****XX:XX*****

 

承包下水道!!

*****4L*****你还没有男朋友*****XX:XX*****

 

见标题进,目测有八卦。

*****5L*****一江春风向东流*****XX:XX*****

 

咳咳,楼上都够了,楼主已经很伤心了,不要闹了,乖。

【摸狗头.jpg】

*****6L*****你还没有男朋友*****XX:XX*****

 

目测楼上是来搞事的。看了眼楼主的ID,似乎明白了些什么。突然抱住楼主痛哭,同烦烦粉,我男朋友怎么就嫁出去了呢!说好的只爱我一个的呢QQAAAQQ

*****7L*****问君能有几多愁*****XX:XX*****

 

楼上不要脸,滚!黄少是我的!

*****8L*****你还没有女朋友*****XX:XX*****

 

吃瓜群众一脸懵逼。咋突然就吵起来了呢!

*****9L*****抽刀断水水更流*****XX:XX*****

 

虎摸楼上!指路黄少微博。

【叶黄十指交握出柜微博截图】

*****10L*****你还没有男朋友*****XX:XX*****

 

谢谢10L,我明白了!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原理对不对!

【两眼冒光求抚摸.jpg】

*****11L*****举杯消愁愁更愁*****XX:XX*****

 

错是没错,但是,可惜是个傻子。在这个帖子里还敢这么直接的说出来,也不怕被这些女友粉给撕了。

【慈祥的微笑.jpg】

*****12L*****你还没有女朋友*****XX:XX*****

 

Σ( ° △ °|||)我错了,求不打!

*****13L*****路见不平一声吼*****XX:XX*****

 

楼上不要再卖蠢了【无力扶额.jpg】

不如我们来讨论一下叶神是怎么把我们世界第一可爱帅气逼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黄少拐走的吧!

*****14L*****你还没有女朋友*****XX:XX*****

 

黄粉也是够了( ̄ー ̄)叶神也不差好吧,我还想问问黄少天那个话痨是怎么把我们家叶神拐跑的呢!

*****15L*****此曲只应天上有*****XX:XX*****

 

叶神和黄少之间的互动一直都很多的好吧。以前没公布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很闪了。活的跟对老夫老妻一样,我当初还在跟我闺蜜开玩笑说这两人怎么还不去结婚,没想到这两人还真的在一起了。现在来看我当初真TM机智,可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单身狗呢!

*****16*****能不能换首歌接,扎心*****XX:XX*****

 

嗷嗷嗷嗷!作为CP粉的我终于等到叶黄公布的这一天了!幸福啊!官逼同人!叶神黄少,我爱你们!请不要停大力发糖!齁死我算了!

*****17L*****今天给大家讲一个悲伤的故事*****XX:XX*****

 

叶黄CP粉别走,带我一个!迷恋他们好久了!以前因为是真人CP不好直接YY的,现在真人承认,各种脑洞完全停不下来!

*****18L*****为什么会被白羊男拒绝呢*****XX:XX*****

 

求楼上产粮!留下文再走!

*****19L*****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XX:XX*****

 

喂,110吗?这里有一堆疯子麻烦过来带走一下,谢谢。没错地址就是在荣耀论坛,名为叶黄粉的一群疯子 (;¬_¬)  

*****20L*****为什么会被射手男拒绝呢*****XX:XX*****

 

我疯我愿意,我为叶黄代言!

不如各位同好们说一下自己是怎么入坑的吧 ̄﹃ ̄

*****21L*****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XX:XX*****

 

我我我!我先说!我入坑是因为叶神的微博!大家都知道叶神特别神秘,在嘉世的时候微博什么的都不用,更是连脸都不露一个。直到兴欣的成立,叶神的脸才露出来╥﹏╥那段时间真的是很难熬啊!虽然叶神的第一条微博是献给了方锐大大,但是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叶神之后的微博85%都是和黄少有关!其他战队的一些消息和兴欣出的活动都才占15%!你们懂这个概念吗!就算黄少话再多也抵不过其他所有人加起来说的多吧!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占到85%,这不是真爱还能是什么!

*****22L*****为什么会被天蝎男拒绝呢*****XX:XX*****

 

对对对!我每次刷叶神的微博时都有种在刷还是微博的感觉!黄少一发微博,叶神就立马回了,一撩一炸,然后两人就在微博上吵♂起来。真不知道他们是故意的还是怎样,大把大把的狗粮往嘴里塞。

*****23L*****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XX:XX*****

 

以前重没想到有一天我最大的情敌会是叶神。每次只要特关一响我就立马奔过去抢沙发,以前有时候还偶尔能抢到,自从叶神开始玩微博后我就再也没抢到了。沙发什么的全给叶神包了。嘤嘤嘤嘤嘤嘤,叶神真是太欺负人了,职业选手的手速不是用在这上面的啊!

*****24L*****为什么会被水瓶男拒绝呢*****XX:XX*****

 

摸摸楼上,叶神的手速岂是我等小人能够媲美的。再说了,你能从百万的粉丝中抢到沙发就已经很了不起了(T ^ T) 

*****25L*****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XX:XX*****

 

25L说的对,24L的妹子你已经很棒了。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次沐橙女神发的福利!不想让别人窥探你,想把你一直带在身边。叶神之心,人人皆知啊!

*****26L*****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对象呢*****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白明白。不过每次看那个视频都好想笑叶神一本正经的说着优乐美的广告词真的是太逗了!说好不接广告的呢!

*****27L*****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XX:XX*****

 

因为不能让老婆养着啊!不努力赚钱怎么能包养起黄烦烦,我们的剑圣大大一场比赛可是几十万上下!

*****28L*****为什么告白他都无动于衷呢*****XX:XX*****

 

(〃'▽'〃)那个入圈比较晚,能问一下沐橙女神发的福利是什么吗?非常感谢!

*****29L*****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XX:XX*****

 

来来来,视频指路→苏沐橙V:给你一个机会,你最希望把谁变小。

*****30L*****为什么借口总是没有感觉呢 *****XX:XX*****

 

嘤嘤嘤,上课党,求大佬文字描述QAQ

*****31L*****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XX:XX*****

 

心疼一秒学生党,然后请允许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32L*****为什么你还没彻底觉悟呢*****XX:XX*****

 

楼上坏心眼,来小妹妹,到姐姐怀里来,姐姐疼你。(づ ̄3 ̄)づ

*****33L*****一切都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XX:XX*****

 

怪阿姨走开,来,姑娘我给你描述。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那次正好赶上圣诞节,沐橙女神就想了想给我们发个福利,就联合了一下兴欣的女选手们去采访了一下其他的男选手一个问题——给你一个机会,你最希望把谁变小。视频压轴的肯定是叶神啦。当沐橙女神问叶神这个问题时,叶神几乎是立刻就回答了——黄少天!当时沐橙女神还愣了好久,估计是旁边有人拉了一下才回过神接着问为什么是黄少。然后叶神露出来一个很苏的笑容,眼里还带着宠溺说“这样,我就可以把他捧在手心了”。

*****34L*****你以为他很注重姑娘是否有内涵吗****XX:XX*****

 

还记得当初第一次看的时候还以为叶神这是被谁给穿越了,这个广告词说的,那个表情做的真的是超级超级苏的,完全没有平时的脸T!黄少是你的敌人啊!这么温柔是怎么回事!

*****35L*****不你错了他只喜欢姑娘很好看*****XX:XX*****

 

当时看到真的很惊悚。虽然知道叶神还是很苏的,但那么直接对一个男选手表现出来还是很震惊的,虽然作为CP粉的我一脸满足,恨不得叶神多说几句,但是很可惜屏幕突然就黑了,没有后续……

*****36L*****你以为他很在意姑娘是否会做饭吗*****XX:XX*****

 

 乂(゚Д゚三゚Д゚)乂 唉唉唉!!!难道当初只有我感觉是兴欣资金出现问题然后把叶神拉出来做广告吗!我当初看完还特意买了好几箱优乐美回去喝了,差点没把自己喝吐ORZ

*****37L*****不你错了他只喜欢姑娘很好看*****XX:XX*****

 

噗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可爱!兴欣老板娘人很好的,跟嘉世老板完全不一样,更重要的是她也是叶神的粉丝,所以她是不会强迫叶神去接广告什么的啦!

*****38L*****你以为他很欣赏姑娘是否有才华吗*****XX:XX*****

 

从以前就经常去兴欣上网,老板娘人挺好的,有时候还会呆萌呆萌的,特别可爱~说到可爱,我想起来一件事jeur#^*)^$jns

*****39L*****不你错了他只喜欢姑娘很好看*****XX:XX*****

 

?????楼上想起了什么?怎么突然滚起了键盘!

*****40L*****你以为你喜欢他她就喜欢你吗*****XX:XX*****

 

好奇+1

*****41L*****不你错了他不喜欢除非你很好看*****XX:XX*****

 

好奇+2

*****42L*****你以为你长好看了就没事儿了吗*****XX:XX*****

 

好奇+3

*****43L*****其实他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XX:XX*****

 

评论 ( 25 )
热度 ( 1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